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莱因克尔:梅西不属于人类范畴

2018年10月02日16: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前巴萨球员莱因克尔又一次大夸梅西。

莱因克尔:梅西不属于人类范畴

前巴萨球员莱因克尔是足坛著名的“梅西粉”,他不止一次地在各种场合夸奖梅西,曾留下不少经典的语录。比如,他曾经这样说过:“与梅西相比,我当年踢得简直没法看。”

本周四凌晨,巴萨将客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近日,莱因克尔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道:“热刺将面临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他们将遇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

莱因克尔再次承认自己是梅西的追随者,他说道:“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而且双脚都是最佳,梅西不属于人类范畴。当梅西登场时,整座球场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所有人都在关注他。梅西从不挑衅对手,他是每个人的典范,所有从事体育的年轻人都应该向他学习。”

在谈到本赛季欧冠争冠形势时,莱因克尔说道:“巴萨的阵容搭配很不错,既有经验丰富的老球员,也有充满活力的年轻球员,这将是确保竞争力的关键所在,而且他们的主教练很擅长把各种球员捏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