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届“亚泰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 杜震宇任青训副总监

2018亚泰杯青少年足球赛

10月2日上午,2018“亚泰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拉开战幕。未来5天内,辽宁宏运、延边富德等来自东北和华北地区的20支职业俱乐部、业余俱乐部、优秀校园足球代表队齐聚亚泰基地,他们在为荣誉而战的同时,也会在环境优美的亚泰基地度过一个快乐的足球假期。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亚泰集团副总裁李斌为揭幕战开球

小球员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首届“亚泰杯”是由长春市体育局和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办,长春市足协承办,旨在以长春为中心,推动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长春市体育局局长、长春市足协主席刘海玉,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均出席开幕式,为首届“亚泰杯”加油助威。此外,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冠名赞助商——亚泰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斌也作为嘉宾为本届赛事揭幕战开球。

“作为长春足球的龙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希望通过‘亚泰杯’这项赛事提升长春足球的影响力,以此带动周边地区足球运动的发展,并着力将‘亚泰杯’打造成一项面向全国的传统赛事。”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高敬刚说。

打造百年老店,这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核心思想。过去22年,亚泰足球人未雨绸缪,制定了 “根植本土、省内布局、全国选材”的人才培养机制,并建立起一套完备的青训体系。而现在,亚泰足球人又在“体能好、技术精、能赢球、作风硬”的精神指引下,不断创新着亚泰青训培养模式,完善符合国情、省情、市情的青训管理体系,并将亚泰青训作为俱乐部最有价值的投资,专心专注地做下去,让亚泰足球人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过程中,从优秀走向更优秀。

亚泰足球基业能否长青,不仅决于人才培养的软件建设,还取决于孵化优秀球员的硬件建设。1996年亚泰人扛起职业足球大旗时,就拥有了当时国内最先进的训练基地。而现在,一座亚泰新训练基地在净月拔地而起。“这个十一长假,能够在这里比赛的小球员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已置身在亚洲一流、国内最先进的足球训练基地。”亚泰青训副总监杜震宇说。

杜震宇和孩子们在一起

本届赛事分为U10和U11两个年龄组别,共计20支球队参赛。比赛实行八人制赛制,全场比赛为50分钟,上下半场各25分钟。8支U11队通过单循环赛直接排名,12支U10队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循环排名后,两支同名次球队进行第二轮比赛,决出最终排名。(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