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见嘴炮豪言! 麦格雷戈扬言要把"小鹰"打成呆瓜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尽管已经有23个月没有参加综合格斗比赛,但康纳-麦格雷戈依然对周末的比赛充满信心,自信会将俄罗斯新锐努曼格莫多夫打倒在地,并在赛前威胁要将对手打成一个“呆瓜”。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晚上,麦格雷戈与努曼格莫多夫将在拉斯维加斯的八角笼里竞逐UFC轻量级冠军金腰带。这是麦格雷戈离开综合格斗赛场23个月以后的第一场比赛,他承认自从白大拿将自己的两条金腰带拿走之后,自己已经失去对这项运动的热爱。话虽如此,他还是坚信能把对方揍成“肉馅”。

在接受《TheMacLife》节目采访时,麦格雷戈仍然不改“嘴炮”本色:“如果让我说实话,我认为我会把他打成呆瓜。这是私事,但都是一样的,这总是有点私人恩怨。他一张没有表情的脸与一个新的身躯。我揍他他就变成了个摇头晃脑的呆瓜。这就是我的脑海里的想法,但我现在已经是位老将了。我将会为打满5个回合做准备,我会为各种情况做好备战。我受过良好的训练,我已经投入到训练中。不管去哪里,我们都有信心。”

谈到自己久未踏足UFC赛场,麦格雷戈坦言自己已经有点丧失对格斗的热爱:“我对比赛失去了一点热爱,我去干一些自己的事情。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我回来了,我很想参加比赛。我们在减肥,接受媒体采访。就这样。”

“我一生都在努力赢得两个世界冠军的头衔。这两个UFC世界冠军,我设定了一个目标,我献出了所有一切,绝对是一切,牺牲了很多时间,牺牲了很多,才赢得这些世界冠军。然后,一旦让我赢得第二个世界冠军,我甚至在没有参加比赛的情况,冠军被取消了,交给了一个我曾经与我有疯狂经历的人。”

“我离开了两年,走遍了世界。他在最后一刻退出了比赛。当我结束战斗的时候,我在13秒内将他击倒。当我走出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八角笼时,他们就把腰带还给我。大概1-2个月过后,轻量级的金腰带也被剥夺了。”

“这三件事都让我很恼火。尤其是看着金腰带的去向,都给了哪些人,有些人正在发起挑战。谁有腰带,谁就会面临被夺走腰带的挑战。比赛中很多事情激怒了我,我变得越来越渴望回归,让大家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王者。我当然渴望战斗。回来真好!”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