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曼问鼎FIBA3X3成都站 成功闯入北京总决赛

利曼问鼎FIBA3X3成都站 成功闯入北京总决赛

2018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成都站昨日在成都华熙LIVE·528 M空间落下帷幕。来自世界9个国家的12支球队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来自塞尔维亚的利曼队问鼎冠军,他们在获得3万美金的同时也将进入10月27-28日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Hi-up举行的2018国际篮联三对三世界巡回赛全球总决赛。

作为中国的唯一一站大师赛,本次FIBA3X3大师赛成都站吸引了世界3X3的顶尖球队,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维亚利曼队,排名第四的拉脱维亚里加队,以及排名第八的加拿大萨斯卡通队。

昨晚的比赛吸引了很多球迷到场观赛,球员的每一次进攻、盖帽、扣篮都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成都篮球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谈到现场氛围时,华熙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石峰认为:“现场效果特别好,球员实力强,竞技水平高,扣篮、盖帽等层出不穷,整体观赏性非常高。其次,从现场热情的球迷能看出来,成都篮球有很好的群众基础。今后华熙国际也会依托自身的文化体育产业,助推成都篮球事业的发展。”

利曼问鼎FIBA3X3成都站 成功闯入北京总决赛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靳飞表示:“成都是篮球迷的福地,这次把预选赛、全国总决赛以及大师赛都放在华熙LIVE•528,希望能藉此让更多球迷看到华熙国际做文化体育赛事的想法。此外,我们跟四川省篮协、成都市篮协有很好的合作关系,他们也希望华熙国际能把更多国际性篮球赛事带到成都。经过这五年的发展,成都三对三篮球的氛围明显提升,从这一点来看,我们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华熙3X3致力于打造世界顶级3X3篮球赛事,自2014年起与国际篮联合作将世界最顶级的3X3篮球赛事带到中国。其实华熙3X3对于成都这座城市绝不陌生,去年我们就曾把全国总决赛、大师赛落户成都春熙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年我们把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成都站场地定在“华熙LIVE·528”M空间。M空间是华熙集团在成都打造的首个城市级文化创意区、成都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华熙LIVE·528”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它将被打造为成都东部文化娱乐新地标。

利曼问鼎FIBA3X3成都站 成功闯入北京总决赛

2018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成都站获奖名单

国际篮联3X3大师赛始于2012年, 是由国际篮联创办的世界顶级水平3X3官方赛事,该赛事是唯一覆盖全球各大洲的世界巡回赛,众多优秀球员可以通过这一平台面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潜质和实力。该赛事由九站大师赛和一站全球总决赛构成,其中参加大师赛的队伍需参加相应的预选赛夺取冠军后,才有资格进入大师赛,9站大师赛冠军及当年3支世界排名最高球队组成世界最强的12支球队,进入全球总决赛,角逐当年的世界总冠军。

为了在我国推广3X3篮球运动,2014年华熙国际重磅出击,将该赛事引入中国,这也是中国公司首次引进并全面运营的国际系列赛,同时也是我国高水平球员以及广大球迷首次零距离接触到世界最顶级的3X3篮球赛事,今年是第五届。该赛事也成为了中国草根球员代表中国挑战世界豪强的唯一通道,在增加我国篮球人口基数的同时也为中国3X3篮球培养了大量人才。

利曼问鼎FIBA3X3成都站 成功闯入北京总决赛

2018华熙3X3包括2018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预选赛、全国总决赛以及大师赛成都站,预选赛共走过全国10个城市,包括历经洛阳、太原、成都、萍乡、长沙、重庆、深圳、苏州、宁波、北京; 全国总决赛、大师赛成都站回到成都华熙LIVE·528M空间。据统计,全程总公里数9094KM;参赛球队共200余支,参赛球员880名;助阵球星6名;现场观众共计28万人次;媒体报道1296篇,直播观看覆盖全球100余个国家,在国内外12个平台同时在线直播,共计观看人数高达1488万人次;总覆盖人群达到8684万人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