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因霍温vs国米前瞻:冲击五连胜 争出线权生死之战

伊卡尔迪欧冠第二战能否再度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4日凌晨3时,欧冠B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荷兰冠军埃因霍温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此战关乎死亡之组小组出线权之争,意媒认定此战是国米出线生死之战。

比赛看点

出线权生死之战:早在分组形势出台时,意媒就分析指出,国米身处有巴萨、热刺和埃因霍温的死亡之组,想要争夺出线权,最难、最关键的三战,就是主客场两战热刺,客场打埃因霍温。这三战,国米需要拿到至少7个积分,才有机会去冲击出线权。从赛程分析,接下来两轮国米两战巴萨,以蓝黑军目前的战力,即便全力去拼,也需要做好两战拿不到分的心理准备,这是比较务实的分析。首轮击败热刺后,这一战拿到3分才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此战落败,那么国米想要出线,难度就太大了。斯帕莱蒂上轮联赛轮换六将,目的也就是为此。面对如此形势,国米会交出何种答卷?

伊卡尔迪期盼连杀风暴:在欧冠处子战里,伊卡尔迪就用精彩的世界波取得破门。显然,赛季至今8战(伊卡尔迪7次出场)只打入2球的伊卡尔迪,对自己的进球数据并不满意。他希望能再度破门。国米队长能否做到?

国米延续多点开花? 不过本赛季国米打法经过较大调整,赛季至今12个进球由10个不同的球员所攻入,要知道过去4年国米全部进球,45%都是由伊卡尔迪攻入或助攻。在尚未进球的球员中,什克里尼亚尔、米兰达(定位球争顶)、凯塔-巴尔德、阿萨莫阿等人都具备破门能力。国米能否找到第11个进球者?

老友重逢:这一战国米能看到很多老友。比如埃因霍温的形象大使温特,就是国米旧将。此外德弗里在荷甲时期,曾经0-10输给过埃因霍温,他迫切想着复仇。在埃因霍温阵中,还有澳大利亚后卫萨恩斯布里——这名前江苏苏宁队的球星,也曾在2017年时在国米待了半个赛季,还有一次正赛出场。埃因霍温教练组中也有人,曾经是国米雇员(弗兰克-德波尔时期)。老友重逢,会有什么什么故事上演?

赛前声音

萨内蒂:“我们对荷兰足球非常了解,尽管荷兰队缺席了2018世界杯,但是荷兰联赛的水平在提升,荷兰球员非常出色,比如国米就拥有梦幻般的一个——德弗里。而在国米历史上,斯内德这样的球员是不会被遗忘的”。

斯内德:“菲利普斯大球场是一个很难被攻克的地方,但国际米兰显然有备而来。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非常确信”。

双方伤停

埃因霍温:里戈(伤)、托马斯(伤)、罗梅罗(伤)

国际米兰:弗尔萨里科(伤)、达尔伯特(无缘注册)、加利亚尔迪尼(无缘注册)、若奥-马里奥(无缘注册)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都灵体育报》)

埃因霍温(4-3-3):1-佐特/22-邓弗里斯、5-施瓦布、4-菲尔赫费尔、6-安赫利尼奥/18-罗萨里奥、8-亨德里克斯、7-佩雷罗/11-洛萨诺、9-吕克-德容、17-博格维因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16-波利塔诺、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