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曼城没钱买姆巴佩 也不会用斯特林去换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本轮欧冠小组赛,曼城将对阵霍芬海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否认了曼城将求购姆巴佩的新闻。

瓜帅

之前有英国媒体爆料,曼城打算用2亿英镑签下姆巴佩,斯特林有可能被放进这笔交易。对于这样的报道,瓜迪奥拉表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不知道这些消息是从哪里来的,曼城不可能,也没有这些钱去买姆巴佩。而且,巴黎也不会卖这样的球员,姆巴佩不会来曼城,我们也不会拿斯特林或者其他球员去交换。”

首轮比赛,曼城不敌里昂。瓜迪奥拉表示:“我们还有五场比赛都是决赛,我们不能再输了,和霍芬海姆的比赛将是第一场决赛。这是欧冠比赛,所有的球队都很出色,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要保持稳定。”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瓜迪奥拉说:“和霍芬海姆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队医说阿圭罗可以参加比赛,我们会根据情况让他还是热苏斯出场。德布劳内还无法出场,不过他已经参加训练了。德尔夫也不会出战,或许门迪能够出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