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奥会高尔夫球队国庆出征 首次满员参赛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国庆节的当天,青奥会中国高尔夫球队没能享受宝贵的假期,而是跟随着中国代表团集结,启程前往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启第三届青年奥运会的征程。

这是青奥会历史上的第2次高尔夫比赛。在2014年的南京青奥会,东道主中国队没有派出女子球员参赛,男子由窦泽成作为代表,获得并列第10位。本届的比赛中,中国队首次满员出征,由谢千童(男)、杨杰铭(女)参与男子个人、女子个人、混合3个项目的争夺。

比赛在布利诺斯艾利斯当地著名的赫灵汉姆俱乐部(Hurlingham Club)进行,共有6天的比赛。男、女个人赛在10月9日开始,前两天是各18洞的常规比杆赛。第3天会根据成绩进行重新分组,进行第3轮比杆,总杆杆数较低者获胜。

10月12日球员会得到一天的休整时间,然后在10月13日开始就是男女混合的团体赛,成绩清0重新计算。第一轮是四人四球比杆赛,球手各打各球,团队在同一洞杆数较低的成绩计入成绩卡。第二轮是四人两球比杆赛,团队中2位球手交叉击球,每人各打一杆。第3天则回到个人比杆赛模式,团队2位球手的当天成绩都会计入总成绩当中,总杆杆数较低的团队获胜。

来自宁波的谢千童刚刚年满17岁,在5月份的高尔夫青奥会选拔赛中,他就夺得了冠军。从去年开始,谢千童就以业余身份参加过几场职业巡回赛。

年仅15岁的杨杰铭来自山东,也有过不少比赛经验。今年5月份,她参加了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实现了职业赛场的首次亮相。7月份,她又在圣安德鲁斯参加了英国青少年公开赛,成功晋级获得并列第56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