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亚冠综述-石油化工险胜生力啤酒 与东京电击会师决赛

伊朗石油化工挺进决赛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亚冠男篮联赛迎来了半决赛和5-8排位赛,在中国台北璞园建筑队和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的比赛中,中国台北璞园建筑队100-87击败卫冕冠军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在两场半决赛的比拼中,伊朗石油化工队79-74击败菲律宾生力啤酒队,日本东京电击队78-54大胜韩国SK骑士队,这两支球队将在10月2日21:30进行2018年亚冠联赛决赛。

比赛介绍

男篮亚冠联赛的前身系男篮亚俱杯,创办于1981年,而之后在2003年,亚俱杯被正式更名为亚冠。在亚冠联赛历史上,中国球队4次夺冠,而代表CBA参加本次亚冠联赛的辽宁队曾4次参加,在1990年夺得冠军,1988、1992、1999年三次获得亚军。

2018年亚冠联赛于9月27日至10月2日在泰国的暖武里举行,本届亚冠联赛共有8只队伍应邀参加,其中新增邀请了日本、韩国和菲律宾的联赛冠军参加,所以这届亚冠联赛的水平有一定程度的上升。经过了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比拼,伊朗石油化工队和日本东京电击队脱颖而出进军决赛,将在10月2日21:30进行冠军的争夺赛。而代表CBA出战的辽宁青年队不敌泰国莫奈河吸血鬼队,将10月2日与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进行7-8名排位赛,值得一提的是上届亚冠男篮冠军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在本届亚冠联赛中表现糟糕,在实力较弱的B组倒数第一后。又在排位赛中不敌实力不济的中国台北璞园建筑队。

中国台北璞园建筑队100-87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

首节比赛开始,第一节双方打得难舍难分,比分交替上升,随着萨乌德的三分球碰筐而出,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20-19黎巴嫩阿尔利雅得稍领先1分.次节比赛开始,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在本节开始打出了9-2的一波高潮,但中国台北之后也打出一波8-0回敬对手,随后的比赛就显得十分胶着了,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44-44战平。

易边再战,通过中场休息的重新布置双方都在本节投入了最大努力,本节比赛上半段显得十分激烈,随着琼斯上篮打进,中国台北璞园建筑队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内突外投不断地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台北璞园建筑队75-64领先11分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比赛开始,本节比赛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不断拉近比分,一度将比分拉近到3分,但中国台北璞园建筑队通过琼斯又将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台北璞园建筑队以100-87击败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

全场技术统计,中国台北璞园建筑篮板球36-43落后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助攻数25-18领先。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台北璞园建筑队2人上双,琼斯29分11篮板4助攻,道格拉斯24分7助攻,瑞德19分12篮板4助攻,陈伟俊16分4篮板;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方面4人上双,鲍尔吉23分17篮板,萨乌德22分5篮板3助攻,阿卜杜19分8篮板,莱昂斯13分3篮板6助攻。

伊朗石油化工队79-74菲律宾生力啤酒队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在第一节比赛打的比较紧,两支队伍的手感都不是很好,投篮频频打铁,第一节比赛结束,菲律宾生力啤酒队18-16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菲律宾依靠外援的出色发挥连拿8分,但是伊朗石油化工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在本节比赛并没有落下风,第二节比赛结束,菲律宾生力啤酒队34-33领先伊朗石油化工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菲律宾生力啤酒队一度在本节中段4分钟未得一分,让伊朗石油化工队建立了8分的优势,但是凭借着最后三分钟的优先发挥追平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菲律宾生力啤酒队55-54暂时领先1分进入到最后一节。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本节比赛打得异常激烈,只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伊朗石油化工队才确立胜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伊朗石油化工队79-74击败菲律宾生力啤酒队,顺利进军决赛。

全场技术统计,伊朗石油化工队篮板球52-32领先菲律宾生力啤酒队,助攻数10-20落后,三分球命中率17%-32%落后。个人数据方面伊朗石油化工队3人上双,雅克力29分8篮板,萨贾德15分6篮板5助攻,阿斯加尔 10分8篮板;菲律宾生力啤酒队方面3人上双,伊塞亚27分11篮板4助攻,路易斯15分5篮板3助攻,加尔沃兰特12分3助攻。

日本东京电击队78-54韩国SK骑士队

首节比赛开始,在韩国SK骑士队开局得到5分之后,韩国队在第一节就完全哑火,仅在第一节某段才又得到3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日本东京电击队23-8打出梦幻开局。第二节比赛开始,韩国SK骑士队几次试图拉近比分,但是都无功而返,日本东京电击队仍然保持着15分以上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42-25。

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开始日本东京电击队一度将比分扩大到20分,而韩国SK骑士队并没有多少办法将比分拉近,第三节比赛结束,日本东京电击队58-38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开始,韩国SK骑士队无论如何都没能把比分缩小至20分以内,最终日本东京电击队78-54战胜韩国SK骑士队,晋级决赛。

全场技术统计,日本东京电击队篮板球46-37领先,助攻21-10领先,另外投篮命中率47-32领先韩国SK骑士队。个人数据方面日本东京电击4人上双,莱恩23分10篮板,米尔科15分5篮板3助攻,竹内让次14分5助攻,田中大树10分8篮板;韩国SK骑士队方面一人上双,萨姆斯29分10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