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羽球前国手欧洲遇车祸身亡 遗体或将被运回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多家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五在捷克的布尔诺发生了一起车祸。23岁的前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队员陈致佃在车祸中不幸身亡,当时陈致佃还载着混双搭档、奥地利的安东尼娅和另一奥地利选手珍妮,这两名女将目前依然处于昏迷状态。

发生这起意外前,陈致佃以个人身份参加在捷克的一站挑战赛,他与自己的混双搭档奥地利的安东尼娅,在正赛首轮比赛中以16-21、21-14、16-21不敌一对加拿大组合。赛后三人一同前往奥地利时,不幸遭遇了车祸。

陈致佃1994年12月15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吉打州,2012年他开始入选马来西亚国家队,并先后在国家队与赖洁敏、陈蔚元、邹美君等人搭档。不过他在今年2月选择退出马来西亚国家队。陈致佃曾在2014年与赖洁敏拿下孟加拉国际挑战赛混双冠军,并在2015年获得参与世锦赛的机会。

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BAM)今天上午发表一份声明,陈致佃从今年2月离开国家队时已经代表马来西亚队打了6年比赛,是一名出色的双打球员。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扎说:“我对陈致佃的离去非常伤心,他是个很特别的才俊,男双与混双皆能出战。”

紫盟羽球联赛创办人拿督许少原在接受当地《东方日报》记者的访问时透露,在大约一个星期前,他曾与陈致佃会面,那也是他本人这次去欧洲比赛前的事情。许少原还表示,目前正与陈致佃的家人商讨如何从捷克带回遗体。

陈致佃目前还效力于紫盟羽球联赛球队甲洞队,该队也发表声明说:“致佃在近两年为甲洞大家庭的一份子,他的表现与性格都非常好。甲洞与所有俱乐部的赞助商,在此向致佃的家人与朋友表达我们深切的慰问。甲洞大家庭永远不会忘记你,愿你安息。”(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