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主席拒绝齐祖回归:帕拉迪奇+内德维德接替马洛塔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战胜那不勒斯之后,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公开宣布会在合同结束之后离队,这引发了轩然大波。尤文主席阿涅利周一确认俱乐部的管理模式“将保持不变”,而帕拉迪奇则将取代马洛塔的工作。

尤文主席阿涅利确认帕拉迪奇和内德维德将接手马洛塔的工作

在马洛塔周六宣布自己会离开之后,媒体透露体育经理帕拉迪奇会承担更为重要的作用,但尤文周一上午公布的董事会名单中,包括主席阿涅利、副主席内德维德和阿里瓦贝内,但不包括上届董事会成员马洛塔和首席财务官马奇亚。帕拉迪奇也并未进入这份名单,这引发了媒体的猜测。出现联赛会议时,在被问及帕拉迪奇未来几个月是否会离开时,阿涅利断然否认,“我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

《都灵体育报》分析,在这次变动之后,未来的尤文诞生了,就像皇马的弗洛伦蒂诺一样,阿涅利会承担更大的责任,更多的介入到具体业务之中,马洛塔离开之后,不会有人接替他的职务,副主席内德维德和首席执行官帕拉迪奇会分担他的工作。

阿涅利强调,“众所周知,俱乐部会组成新的董事会来负责俱乐部的运作。董事会将在10月25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被正式任命。自从我担任俱乐部主席以来,尤文的管理模式就一直没有发生过变化,也基于三大支柱:竞技、收入和服务。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不会有任何变化,尤文会继续这样的模式,我们一直在努力。领导层会发生变化,乔尔乔-里奇会负责俱乐部的营收,帕拉迪奇负责竞技,而马尔科-雷则负责服务方面,包括人力资源和技术服务。从这个角度来看,尤文的管理模式会保持不变,唯一的改变就是人,他们已经45岁了,所以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会承担起做出管理层的责任。”

尤文主帅表示,“过去8年的工作,以及马洛塔和马奇亚的培养,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要做的就是成为新的领袖,他们已经不再年轻了,他们现在面对着像2011年时的巨大挑战,甚至面对着更大的挑战,因为我们现在要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工作。我们必须确保尤文处于欧洲足球的巅峰,并且与拜仁、两家西甲球队、多家英超球队以及巴黎圣日耳曼这样收入领先于我们的球队展开竞争。在这六年里,我们已经在竞技层面做到了这一点,但在营收和服务方面的工作同样重要。在经营上,我们必须保持这种连续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