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西甲欧战区的惊喜 巴萨做不到的这支队做到了

腾讯体育9月30日塞维利亚讯(文/朱柯宇)今天的比拉马林球场迎来了一位“重磅级客人”,不是什么劲旅而是近两年几次光顾新闻头版的莱加内斯,凭借着其天生的巨人杀手特质,利用绝杀豪门的比赛新闻可谓是赚足了热度。上个赛季在西班牙国王杯淘汰赛中淘汰了由齐达内带领的连续卫冕多年的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西甲主场面对巴萨,更是以一分钟内连扳两球的惊人效率逆转了强大的红蓝军团······这支昔日看似不起眼的小球队一次次地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 “种黄瓜的人”不好惹!

关于这一点,贝蒂斯主教练塞蒂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莱加内斯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他们拥有高效高质量的球员来帮助他们完成致命一击,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地避免暴露自己的弱点,必须要非常非常小心才可以。”球迷们在接受采访时也同样认为:“虽然莱加内斯在本赛季积分垫底,一直以来都是保级球队,但是依然不可忽视,莱加内斯的防守反击很令人担忧,比如他们上场踢巴萨的时候就已经展现出来了。”

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双方球队来说都非常关键,由于目前积分榜上各支球队之间咬得比较紧,所以一场胜利后的三分,甚至能将一支处在积分榜末尾的球队一跃升到欧战区。莱加内斯希望乘胜追击通过这场比赛来摆脱降级区,而在近期逐渐找到射门靴的贝蒂斯则同样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追上皇萨竞的步伐。

赛前接受采访的贝蒂斯球迷

年轻洛伦替补登场上演震撼绝杀

随着主裁判马丁内斯的哨音响起,两队的关键之战正式打响,贝蒂斯从一开始就像往常一样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本赛季贝蒂斯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莫过于其恐怖的控球率,其场均91%的传球成功率在西甲球队数据排行榜上和皇马并列第一,在本场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控球比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3比17!

但是作为巨人杀手的莱加内斯似乎对于这种场面早有准备,从一开始就果断交出球权,采取密集防守的铁桶阵来应对恐怖的传控大师贝蒂斯,以至于贝蒂斯久攻不下,长时间的进攻无果和僵持状态一点一点地消磨着贝蒂斯球员和球迷的精神意志,反而比赛中间有几次因为放松警惕而被对手抓住机会险些被攻破大门。

球迷们对此多有抱怨:“踢得真窝囊,看不到希望,两支球队根本不打一处来,控球率高并没有什么用,只是场面好看,但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再这样下去球队不但进不了球,怕是上场莱加内斯逆转巴萨的那一幕还会上演······”

对球队长时间无法取得进球而感到失望的球迷

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场上很多不抱希望的贝蒂斯球迷已经显得有些按捺不住,开始纷纷起身离场,趁早赶上最后一班车回家,主帅塞蒂恩此时也显得格外焦躁,来回在场边踱步。可就在所有人都对胜利不抱希望,以为今天又会是一场平局的时候,替补登场的救世主——洛伦的出现了,将原本按计划进行的剧本瞬间改写。

时间定格在第88分钟,在接到左路特略的一脚完美传中后,洛伦打入了杀死比赛的制胜一球,球场顷刻间陷入沸腾,这粒进球球迷们等得太久太久,足足等了88分钟,现场球迷们激动地左拥右抱,有的球迷甚至打开手机拨通没有到场的家人朋友的电话,第一时间向他们传递喜讯。

这个时候最后悔的莫过于那批已经提前离场的球迷,没有享受到这激动人心的一幕,或许是上天有意安排将这部震撼的绝杀大戏留给那些为球队坚守的球迷观看。

年轻的洛伦为球队屡建奇功

洛伦进球后球迷激动地左拥右抱

年轻的洛伦上个赛季才从梯队升到一队,从踢西乙B突然跃升到踢西甲,此前球迷们对他仍然不够放心,而如今已成为贝蒂斯球迷心中的英雄和救世主,在上场对阵赫罗纳的比赛中正是凭借着他那一脚门前推射在比赛最后关头绝杀对手,仅仅过了3天,洛伦就以同样的方式为球队再立奇功。对此球迷们表示:“洛伦真是球队的榜样,应该让球队其他前锋好好学着点,我们现在有华金和洛伦一老一少,真是太幸运了!”

主帅塞蒂恩

在赛后记者会上也对球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称赞:“当比赛结束前2分钟进球后,我很淡定,我认为这是我们在付出了这么多努力后应得的,我告诉球员们要有耐心,球员们都做得很好,我们处理球很镇定,对阵一支把11个人都摆在禁区里的球队确实不简单,很难找到伸展空间,你必须拥有那一丝运气和灵感直到最后一刻,我们做到了,当他们露出那一丝破绽后,我们把握住了机会,这粒进球完全值得。”

新闻发布会上的塞蒂恩

赛后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的球迷显得格外兴奋

三分到手后的贝蒂斯一跃跳到积分榜第五名,仅次于巴萨、皇马、塞维和马竞,同时球队已经连续七场不败,球队从之前的锋无力已经逐渐找回了射门的感觉,在传控大师塞蒂恩和华金、洛伦老少搭档的组合下能否为球迷们继续带来更多的像今天这样震撼的比赛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