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詹皇首秀仿回骑士 他下场湖人就陷入被动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ESPN专栏作家Dave McMenamin撰文,对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首秀进行了点评。Dave McMenamin表示这场比赛给人一种詹姆斯回到骑士的感觉,因为当他下场之后,湖人就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这种场面是詹姆斯在骑士时经常出现的。

ESPN分析詹皇首秀表现

在今天湖人季前赛对阵掘金的比赛中,詹姆斯上演了个人湖人生涯的处子秀。他的表现一如既往,开场不久就送出不看人击地传球,助攻布兰登-英格拉姆完成扣篮。在首节还剩9分12秒时,詹姆斯接拉简-朗多传球命中三分,打进了个人湖人生涯的首个进球。

在今天这座球馆的湖人更衣室外面,有一幅湖人球员的海报,海报的主题是纪念“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首秀”,詹姆斯位于海报的正中间,两侧还有洛伦佐-波尔、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约什-哈特这些球员。

虽然詹姆斯是海报上的主力球员,但是今天表现最好的是英格拉姆,他在上半场就拿到13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而詹姆斯只有9分、3次助攻和3个篮板。

詹姆斯只在上半场打了15分钟,库兹马在第三节顶替他担任首发。尽管出场时间不多,但是在现场13565位球迷面前,詹姆斯依然展现了自己的影响力。举个例子:当詹姆斯在第一节还剩3分02秒下场休息时,湖人25-24领先掘金1分;当他在第二节还剩7分21秒回到球场时,湖人已经34-47落后13分之多。

这一幕似乎很熟悉,因为在过去四个赛季当中,每当詹姆斯下场休息时,骑士就会陷入挣扎。

近300名球员观看了湖人今天的赛前投篮训练,而赛前也有大量的记者涌进湖人的更衣室,以至于詹姆斯不得不对着记者说道:“对不起,请让出我的更衣柜。”

不久之后,詹姆斯首次穿着湖人的球衣出现在正式比赛中,和掘金进行比赛。掘金和湖人一样,都是渴望在新赛季回到季后赛的球队。

然而对于湖人来说,这显然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包括与詹姆斯的磨合。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