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德杯欧洲队大胜美国队 欧洲球手胜利庆祝各出奇招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莱德杯欧洲队在主场赢得了12年以来的最大胜利。令人窒息的压力之下赢球,欧洲队随之而来的是与主场球迷之间放肆的庆祝,其中不少画面都令人开怀大笑。

7分的分差也是12年来欧洲队获胜的最大分差。在2006年,欧洲队曾以18.5:9.5的比分取胜。

英国公开赛冠军莫里纳利是欧洲队夺冠的头号功臣。他在30日的个人赛中击败了米克尔森,从而在这次比赛中5战全胜,成为这项赛事自1979年实行现行赛制以来首位全取5分的欧洲队球员。

48岁的米克尔森非常渴望加入这次的美国队,因为这可能是他客场赢得莱德杯冠军的最后机会。可惜的是,这位第12次出战莱德杯的老将两战皆败,未能得分。同样持外卡参赛的“老虎”伍兹4战全败,这也是他8次参加莱德杯赛的经历中首次1分未得。

其中,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在击败世界第一的达斯丁-约翰逊后,玩起了Cosplay。他从粉丝那里拿来了一个红色邮筒的装扮,化身邮递员向全场传送获胜的消息。他后来表示:“可能我真的会在家附近试一下这服装,去送几封信。”

汤米-弗利特伍德虽然在最后一天输球,但还是被球迷举起,成为了与球迷合照的“吉祥物”。胜利的最大功臣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被球迷重重“围困”,粉丝一直在自发演唱“莫里-伍德之歌”。

亨里克-斯滕森被妻子“埋伏”。他的妻子艾玛在斯滕森放下推杆的瞬间,举起香槟就往丈夫身上喷。

塞尔吉奥-加西亚没有展现太多西班牙人的激情,只是深吻了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妻子安吉拉。

如果说最疯狂的,当属欧洲队队长比约恩了。他并没有大肆庆祝,但却在赛前立下了赌约:如果夺冠,就把比分纹在自己的“美臀”上。

这个赌约是比约恩赛前跟队员定下的,他对媒体说道:“这样说吧,我纹的这个地方只有我和我的妻子能看见。我完成赌约后,应该要给他们发照片。‘有图有真相’,到时你们就知道了。”

“这是我本周做的最坏的决定。”

而作为看客,加西亚表示了截然不同的看法:“这是我们额外的战斗动力,本周做的最好的决定!”

无论如果,这都是莱德杯近12年来的最大胜负差。欧洲队失而复得重夺奖杯,一切代价都是值得的。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