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官方通报队长张野伤情:左小腿腓骨胫骨骨折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6轮中,辽足球员张野重伤被紧急送医。今天,辽足官方通报了他的伤情,张野左小腿腓骨和胫骨骨折。

比赛画面清晰的显示,张野腿部严重变形。

在辽足主场与呼和浩特比赛开场仅仅18分钟,辽足队长张野就不幸重伤离场。当时张野在一次与呼和浩特外援多利的拼抢中,使出了非常凶狠的铲断,他的左腿撞在了多利的膝盖上。

辽足队长张野在一次拼抢中重伤

这次犯规不仅让多利被侵犯后痛得直打滚,张野自己也付出了骨折的代价。从本场比赛的直播镜头可以清晰地看出,张野的左腿已经完全变形,画面让人触目惊心。而左腿小腿直接骨折的辽足队长,也不得不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辽足官方通报张野伤情:

在赛场上意外受伤之后,张野被紧急送往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经过初步诊断,张野左小腿腓骨和胫骨骨折,目前张野已经接受牵引治疗,牵引治疗之后将进行手术。

虽然遭遇到严重的伤病,但张野仍然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对回到赛场充满信心。

我们感谢各界对于张野的关心和牵挂,同时我们也会及时通报张野的伤情。感谢广大球迷对张野的大力支持与关怀,我们共同为张野创造安静的恢复环境,祝福张野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