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回顾巴萨在温布利球场的进球

2018年10月01日10: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回顾巴萨在温布利球场的进球

巴萨在温布利球场踢了三场比赛,全部获胜,共打进8球。

本周三21点(北京时间周四3点),巴萨将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参加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第2轮欧冠小组赛。历史上巴萨曾经三次在温布利球场踢比赛,其中2次是欧冠决赛,1次是小组赛,巴萨全都获得胜利。

1992年,克鲁伊夫执教的梦之队杀进欧冠决赛,他们在温布利球场1-0战胜了桑普多利亚,罗纳德-科曼罚进了一记重炮任意球,巴萨夺得队史第一座欧冠冠军奖杯。

7年之后,1999年,巴萨在温布利球场踢了一场欧冠小组赛,对手是阿森纳。凭借里瓦尔多、路易斯-恩里克、路易斯-菲戈和菲利普-科库的进球,巴萨4-2战胜了枪手。

2011年,巴萨第三次来到温布利,第二次在这里踢欧冠决赛,对手是曼联。当时的巴萨由瓜迪奥拉执教,球队被世人称为“梦三队”。凭借佩德罗、梅西和比利亚的进球,巴萨3-1获胜,夺得冠军。

迄今为止,巴萨在温布利球场踢了三场比赛,全部获胜,共打进8球,8个进球由8名不同的球员打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