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壕!儋马国内冠军奖2万 全马半马前100名都有奖金

2018儋马即将开跑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2018年12月23日,2018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将在海南岛起跑。2018年9月28日上午10时,赛事报名已正式启动。腾讯跑步从组委会获悉,2018儋马扩大了奖励范围,颇具吸引力。

本届赛事参赛规模16000人,共设置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男女全程马拉松3000人、男女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竞速跑3000人、迷你马拉松欢乐跑7000人

冬日里的海南岛温暖如春,是一年最好的季节,也是海南岛旅游的旺季。这样的气候条件非常适合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比赛。而且,儋马举办的时间接近元旦假期,跑者们完成马拉松赛事之后,可以在海南度过一个完美的新年假期。

儋州也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跑者可以去中和东坡书院,中和千年古镇,洋浦千年古盐田,触摸历史的脉搏,感受深厚的历史底蕴;去峨蔓火山海岸、石花水洞,欣赏大自然留下的亏鬼斧神工;去木棠铁匠村,一探人类智慧的结晶。到了海南岛,到海鲜店里大快朵颐自然也必不可少。

除了自然条件上的优势,2018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扩大奖励范围,颇具吸引力。

1.全马、半马项目:都奖励前100名!

2.年龄奖:全半马项目都设立,奖励每一年龄段的前20名。年龄段从20岁-65岁及以上,每5岁为一年龄组,划分更合理,共划分10组。

3.迷你马拉松竞速跑项目奖励:奖励前10名,因为该项目是儋马今年首次设立的,所以这也是儋马史上第一次设立该奖项。

4.跑团奖:跑团奖只对全程比赛总成绩排名前20名的跑团进行发放。每个跑团报名15人成团,比赛成绩取跑团前10名选手成绩进行加总,其中至少有一位是女性选手;如前10名没有女性选手,则取前9名男性选手和团队排名第一的女性选手成绩加总(若无女性选手完赛,则该团队成绩无效)。总用时最少的跑团获得第1名,以此类推。)

5.此外,还设置了中国籍选手奖金,全程马拉松破儋马纪录奖。

此次广大马拉松爱好者还有“报名费早鸟优惠价”,9月28日-10月7日报名,全、半程项目将享受7折优惠,10月8日起,恢复原价。登录2018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danma.cn)进行报名,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2018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奖励面之广,力度之大,跑者在儋马能体会到稳稳的跑马幸福

附:2018儋马奖金表(单位/元)

(具体查阅2018儋马竞赛规程)

全程马拉松奖金表:

半程马拉松奖金:

全马、半马年龄奖奖金表:

全程跑团名次奖金表:

迷你马拉松竞速跑奖金表:

中国籍选手名次奖金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