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冠军首夺冰壶大满贯 古舒队问鼎男子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8-2019赛季冰壶大满贯赛事——Princess Auto Elite 10圆满落幕。男子组,加拿大布拉德-古舒队以2-1险胜卡鲁泽斯队,夺得冠军;女子组,冬奥会冠军哈塞尔伯格领军的瑞典队在决赛中以4-0完胜瑞士特里佐尼队,首次获得大满贯桂冠。

男子组共有10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瑞典尼克拉斯-埃丁的队伍,加拿大古舒、科伊等队伍。小组赛A组,霍华德的队伍、布拉德-古舒以及伊普平的队伍位列前三,成功晋级;B组,卡鲁泽斯、凯文-科伊、雅克博斯的队伍获得前三名,而埃丁的队伍发挥欠佳,只以1个积分排名垫底。

1/4决赛,伊普平的队伍以4-0横扫霍华德队,雅克博斯队以4-1击败凯文-科伊的队伍;半决赛,卡鲁泽斯以3-2险胜伊普平的队伍,布拉德-古舒则以4-2淘汰了雅克博斯的队伍。决赛中,古舒以2-1击败了卡鲁泽斯,夺得冠军。

女子组10支队伍包括瑞典哈塞尔伯格队,美国罗斯和辛克莱尔队,瑞士帕特兹队(特里佐尼),加拿大霍曼、琼斯队等等。

小组赛A组,珍妮弗-琼斯状态不俗,三场比赛常规时间获胜,一场比赛加时获胜,最终以11分位居小组第一,特里佐尼队和沃克尔队分列二、三位;B组,哈塞尔伯格队四战全胜以12分排名第一,霍曼队第三晋级。

1/4决赛,霍曼队以3-1顺利过关,特里佐尼队以3-1战胜了沃克尔队;半决赛,哈塞尔伯格与霍曼直接对话,瑞典名将以3-2胜出,另外一场半决赛,特里佐尼以3-2险胜珍妮弗-琼斯队。决赛中,哈塞尔伯格队再接再厉,以4-0完胜特里佐尼队,夺得冠军,这是她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