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8连胜领跑 里尔大胜马赛升至第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8轮战罢,甘冈客场1-0昂热,贝内泽特破门制胜;卡昂1-0擒10人亚眠,宁加罚入点球;斯特拉斯堡3-0第戎,达科斯塔传射,莫斯巴和马丁分别进球;兰斯0-0闷平波尔多;蒙彼利埃3-0尼姆,奥永戈、德洛特和拉波尔德分别建功;雷恩1-1平10人图卢兹,托迪波救主。

豪门赛况:巴黎客场3-0横扫尼斯豪取联赛8连胜,内马尔梅开二度,恩昆库建功;摩纳哥客场0-2不敌圣埃蒂安连续7轮不胜,哈兹里独中两元;里昂主场1-1平南特,奥尔破门,费基尔罚丢点球;里尔3-0大胜马赛,佩佩点球破门,班巴梅开二度。

本轮焦点

巴黎8连胜无人可挡:内马尔和姆巴佩领衔的巴黎此役在客场3球击败尼斯,新赛季开局拿到联赛8连胜。巴黎卫冕法甲冠军似乎已经无法阻挡,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能提前几轮夺冠了。

甘冈赛季首胜:联赛踢到第8轮,甘冈终于赢球了。本轮他们在客场1-0击败昂热,贝内泽特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摩纳哥7轮不胜:雅尔丁对阵容进行大轮换,但摩纳哥还是在客场2球不敌圣埃蒂安,联赛连续7轮不胜后摩纳哥继续深陷降级区。

火爆德比2次中断:蒙彼利埃与尼姆的德比非常火爆,比赛曾2次意外中断,上半场主队破门后庆祝的人群将栏杆冲垮,下半时进入到80分钟后蒙彼利埃球迷与警察再次爆发激烈冲突。

焦点球星

内马尔:与尼斯的比赛内马尔表现极为抢眼,巴西天王为巴黎打进2球,还造对手红牌。新赛季法甲前8轮战罢内马尔已经打进7球,目前高居法甲射手榜首位。

恩昆库:这名20岁的巴黎边锋此役在门前抓住机会补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首粒法甲进球。

姆巴佩:此役姆巴佩解禁复出,他的高速突破再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没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球,但巴黎的3个进球中有2球都与他有关。

哈兹里:这名突尼斯国脚是圣埃蒂安赢球最大功臣,他在这场比赛中独中两元主宰比赛,帮助绿军在主场2球斩落摩纳哥。本赛季哈兹里已经为圣埃蒂安打进4球。

费基尔:里昂队长本有机会帮助球队在主场锁定胜局,但他在下半场浪费了绝好的点球机会。

达科斯塔:与第戎的比赛这名26岁的中锋表现出色,他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带领斯特拉斯堡大胜对手。

班巴:与马赛的比赛班巴在3分钟内打进2球,带领里尔在主场大胜马赛。这名法国U21国脚本赛季已经为里尔打进5球,状态十分出色。

佩佩:与马赛的比赛这名里尔边锋2次创造点球,他罚进1粒,另一粒给了队友班巴。科特迪瓦国脚本赛季已经打进5球。

内马尔梅开二度 巴黎客场3-0横扫尼斯

姆巴佩复出突前,内马尔和迪马利亚在身后,迪亚比和恩昆库两翼齐飞,马基尼奥斯和拉比奥特坐镇中场。尼斯方面,毛利达和马克西明联袂锋线,巴洛特利替补。第11分钟,迪亚比左路突破横传,科利挡了一下,迪马利亚远点包抄击中立柱弹出。第22分钟,迪亚比做球,内马尔弧顶处右脚弧线球搓射破网,0-1!

第46分钟,迪马利亚直塞,姆巴佩高速杀入禁区趟过门将的攻门被后卫挡出,恩昆库补射破门,0-2!第59分钟,西普里安放倒内马尔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尼斯只剩10人应战。第92分钟,拉比奥特直塞,姆巴佩和内马尔形成双鬼拍门,姆巴佩无私横传,内马尔将球送进空门,0-3!内马尔梅开二度!最终巴黎在客场3球轻松击败尼斯,联赛豪取8连胜。

7轮不胜!摩纳哥客场0-2不敌圣埃蒂安

法尔考突前,阿达马-特劳雷、佩莱和西拉轮换出战,恩多拉姆和迪奥普坐镇中场。第41分钟,塞尔奈斯送出精准过顶传球,哈兹里禁区内卸下皮球转身抽射破门,1-0!圣埃蒂安主场取得领先。第53分钟,阿达马-特劳雷传球,迪奥普外围右脚远射只是稍稍打高第54分钟,姆维拉直传,哈兹里禁区前右脚大力贴地斩破门,2-0!哈兹里梅开二度!最终圣埃蒂安主场2-0全取3分,摩纳哥连续7轮不胜。

里昂 1-1 南特

穆萨-登贝莱继续突前,特劳雷、费基尔和德佩在身后,奥尔和迪奥普坐镇中场。南特方面,瓦里斯单箭头,图雷、隆吉尔和埃万格里斯塔在身后。第22分钟,穆萨-登贝莱传球,奥尔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1-0!里昂主场取得领先。第62分钟,法比奥传球,伯斯奇利亚外围左脚大力低射,皮球飞进大门右下角,1-1!第82分钟,米亚兹加禁区内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吹罚点球,但费基尔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最终里昂只能在主场1-1与对手战平。

里尔 3-0 马赛

里尔排出雷米的单箭头,佩佩、伊科内和班巴在身后,门德斯和罗查坐镇中场。马赛方面,吉尔曼突前,拉多尼季奇、托万和奥坎波斯在身后,帕耶替补。第63分钟,曼丹达禁区内扑倒佩佩犯规被黄牌警告,佩佩罚入点球,1-0!第86分钟,古斯塔沃禁区内放倒佩佩,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班巴主罚命中,2-0!第89分钟,巴罗-图雷传球,班巴门前包抄近射破门,3-0!班巴梅开二度!最终里尔在主场3球横扫马赛。

雷恩 1-1 图卢兹

鲍里高德、萨尔和本阿尔法组成三叉戟,安德烈、格雷尼尔和斯里基构建3中场,图卢兹方面,伊塞卡单箭头,多赛维、马努-加西亚和格拉德尔在身后。第25分钟,雷恩被动换人,尼昂换下受伤的萨尔。第43分钟,图卢兹前锋伊塞卡被红牌罚下,球队只剩10人应战。第70分钟,托迪波禁区内放倒尼昂犯规被黄牌警告,尼昂罚入点球,1-0!雷恩取得领先。但在第88分钟,格拉德尔角球传中,托迪波头球破门将功赎罪,1-1!最终雷恩主场1-1与10人图卢兹战平。

蒙彼利埃 3-0 尼姆

拉波尔德和德洛特联袂锋线,莫莱特在身后。尼姆方面,里帕特和吉列尔莫联袂锋线。第28分钟,奥永戈禁区内抢点左脚垫射破门,蒙彼利埃主场1-0领先。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布里安孔禁区内放倒门德斯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德洛特一蹴而就,2-0!第78分钟,莫莱特传中,拉波尔德禁区内近距离头球破门,3-0!最终蒙彼利埃在主场3球横扫尼姆。

兰斯 0-0 波尔多

兰斯排出石铉俊和查瓦利亚组成的锋线组合,查瓦莱林在身后。波尔多方面, 尤瑟夫、科尔内柳斯和普雷维尔三箭齐发。这场比赛的场面很激烈,双方都创造出了得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最终兰斯在主场0-0闷平波尔多。

昂热 0-1 甘冈

泰特、阿德莱德和巴霍肯组成三叉戟,恩多耶、桑塔玛利亚和帕若构建3中场。甘冈方面,布拉斯、鲁克斯和贝内泽特三箭齐发。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布拉斯传球,贝内泽特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0-1!甘冈在客场取得领先。昂热下半时反扑乏力,这样甘冈就在客场1-0击败昂热。

卡昂 1-0 亚眠

贝奥武和特乔昆特组成锋线搭档,宁加和巴姆两翼齐飞。亚眠方面,科纳特单箭头,奥特罗和库尔扎瓦两翼齐飞。第40分钟,哈贾姆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宁加主罚点球命中,1-0!卡昂在主场取得领先。第69分钟,格纳霍雷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亚眠只剩10人应战。最终卡昂在主场1-0击败10人亚眠拿到3分。

斯特拉斯堡 3-0 第戎

佐希和达科斯塔组成锋线搭档,托马森在身后。第戎方面,塔瓦雷斯继续1人突前,斯里蒂和凯塔在身后策应。第13分钟,托马森传中,达科斯塔禁区内头槌破网,1-0!斯特拉斯堡主场领先。第47分钟,西索科妙传,佐希的破门因为越位在先被吹掉。第81分钟,达科斯塔传球,莫斯巴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2-0!第92分钟,科格内特传球,马丁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3-0!最终斯特拉斯堡主场3球大胜第戎。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