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4-1取四轮首胜 苏索百场破荒新援处子球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意甲第7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4-1击败萨索洛队,夺取四轮首胜,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跻身积分榜前十位。凯西先拔头筹,苏索百场战打破进球荒,卡斯蒂列霍攻入米兰处子球,萨索洛队久里西奇追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苏索梅开二度。

米兰抢得近4轮首胜

比赛焦点

  1. 米兰结束三连平:此前三轮连续战平卡利亚里、亚特兰大、恩波利后,红黑军终于拿到四轮首胜。
  2. 卡斯蒂列霍出任伪中锋打入处子球:被马尔蒂尼看成是新赛季米兰最佳引援的西班牙新星,攻入AC米兰处子球。他领衔的“无锋阵”也大获好评。
  3. MVP 苏索:此战是苏索的意甲百战里程碑,他射中门框,终结进球荒,梅开二度,居功至伟。

精彩回放

AC米兰方面,伊瓜因继续因伤缺席,库特罗内身体状况仍然不佳只是出任替补,加图索安排苏索、恰尔汗奥卢和卡斯蒂列霍组成“无锋阵”,此外在中后场,阿巴特轮换出场。萨索洛队方面,两名米兰旧将凯文-博阿滕、曼纽埃尔-洛卡特里反戈旧主。

第3分钟,苏索禁区右路小角度起右脚抽射,球打中门楣弹出!第14分钟,米兰定位球被解围后二次进攻,恰尔汗奥卢前场左路斜传身后,穆萨基奥近距离倒地铲射,球却鬼使神差的从他两腿之间穿过。第17分钟,比格利亚放倒小迪弗兰西斯科后被出示黄牌。第26分钟,AC米兰错过绝佳机会,恰尔汗奥卢突破后分球右路,凯西禁区右路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凯西轻巧挑射飞向空门,但球速偏慢,利罗拉追到门前将球破坏!

第31分钟,贝拉尔迪精确直传,小迪弗朗西斯科禁区左路前插形成单刀,但他的左脚劲射被多纳鲁马神勇扑出!第34分钟,博纳文图拉中场回传失误,凯文-博阿滕断球后突入禁区右路低传左侧立柱,阿巴特抢在小迪弗朗西斯科包抄打门之前倒地铲射将球捅出。

第39分钟,凯西中场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弧顶位置,萨索洛后卫被米兰边路球员带开,凯西弧顶处左脚大力抽射,门将虽然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飞入球门!AC米兰1-0领先。

第50分钟,博纳文图拉做球,苏索前场右路得球,面对詹马科-费拉里的逼抢,苏索连续调整内切至大禁区弧顶起左脚大力爆射破门!AC米兰2-0领先。苏索打破个人的意甲进球荒,在第100场意甲赛事里破门。进球后的苏索手指加图索,去场边与主帅拥抱庆祝。

第52分钟,博阿滕做球,布拉比亚弧顶处右脚推射略高。第56分钟,苏索传球,博纳文图拉禁区内转身抽射被门将奋勇扑出。第60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传中,卡斯蒂列霍禁区弧顶起左脚大力爆射,球窜入球门左侧死角!AC米兰3-0领先,这是卡斯蒂列霍的AC米兰正赛处子球。

第68分钟,罗热里奥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久里西奇在禁区弧顶转身起右脚低射,球穿越多人防守后窜入球门左下死角!萨索洛1-3迫近比分。

第84分钟,巴巴卡禁区内倒钩打门,球贴着立柱略略偏出。伤停补时第3分钟,苏索主罚大禁区线外直接任意球,苏索的攻门打中人墙弹出,随后苏索跟进左脚补射,球碰人墙身体后偏转折入大门,过程中凯西、库特罗内都有越位,但两人均未参与进攻。主裁判在与VAR视频助理沟通后,吹罚进球有效,进球被记在苏索名下。AC米兰4-1大获全胜。

数据统计

米兰控球率处于下风,双方射门次数相当,但米兰凭借12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4球的超高效率大获全胜。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7-卡斯蒂列霍(68-库特罗内,第72分钟)、10-恰尔汗奥卢(93-拉克索尔特,第77分钟)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1-利罗拉、2-马龙、31-詹马科-费拉里、6-罗热里奥/68-布拉比亚(9-久里西奇,第57分钟)、73-曼纽埃尔-洛卡特利、12-森西/25-贝拉尔迪(30-巴巴卡,第75分钟)、27-凯文-博阿滕、34-小迪弗朗西斯科(20-博加,第57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