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队长张野骨折主帅哽咽 陈洋:拼搏精神是辽足荣耀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六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今晚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展开,比赛一波三折,辽足队长张野开场仅18分钟就左腿骨折被送往医院。此役双方展开进球大战,第93分钟,伤愈复出不久的雷永驰头球破门绝杀,替辽足3比2力克呼和浩特队,拿下保级关键战。

辽足队长断腿

由于本赛季中甲联赛降级名额为2.5个,所有目前有多支球队深陷保级区。本场比赛之前,辽足积31分,呼和浩特队积30分,两队是保级对手。比赛开始之后,辽足就利用角球获得领先。第18分钟,张野在一次拼抢中,左腿骨折被救护车晋级送往医院。随后不久,呼和浩特扳平比分。下半场,辽足再次获得领先,呼和浩特队再次顽强扳平。眼看比赛就要平局收场,刚刚伤愈复出的雷永驰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头球破门,绝杀对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陈洋表示:“

今天比赛我们遇到了重重困难,但我的队员选择了战斗!尤其是我们的队长张野……”说到这里,陈洋眼含热泪,哽咽得说不出话来。稍微平静之后,陈洋说:“赛前我们面临的困难很多,本身我们是一周三赛,对手是一周一赛。比赛中,我们一些队员是带伤作战,像桑一非,雷永驰,他们都是咬牙挺下来的。比赛过程也是一波三折,开场我们领先,队长张野拼到骨折,队长带领大家去战斗!我们两次领先被追平,最后绝杀对手。这么困难的比赛,我们拼下来了,感谢我的队员,感谢我们的队长,希望张野早日回归赛场。感谢我们的球迷。”

谈到队员的拼搏精神,陈洋表示:“如果说辽宁队有过辉煌的历史,昔日取得的好成绩是荣耀,那么我觉得现在我们的队员表现的战斗精神,同样是一种荣耀,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当谈到张野的具体伤势,陈洋透露:“目前我还没有得到他确诊的伤病情况,他正在医院进行检查,全队都非常关心他的伤势。”(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