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特里将重返切尔西 担任青训教练职务与阿布口头签约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每日星报》透露,前英格兰队长特里将重返切尔西,这一次不是球员身份,而是将担任切尔西青训教练一职。

英媒透露特里将重返切尔西

今年夏天,履行完阿斯顿维拉的合约,特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已经37岁的特里在采访时表示想法很多,继续作为球员征战、担任教练、电视评论都是特里的理想,不过前切尔西队长的首选还是想在赛场上继续奔跑。

不过与特里相传的球会最终都未能成行,其中包括维拉、葡萄牙体育以及最近的莫斯科斯巴达,据说已经与俄超球会完成体检后又被特里本人否决。

关于特里的最新的动态是前往切尔西,担任青年教练一职。该报表示,特里已经与切尔西老板阿布完成了口头协定,因为原来在切尔西担任23岁以下球员教练的乔迪-莫里斯,已经于本赛季跳槽加盟德比郡辅佐少帅兰帕德,因此这一位置的空缺可以给特里尝试的机会。更具了解,特里还同意了对方提供的一份年薪80万英镑的合同,还得到了现役蓝军主帅萨里的赞同。这更加证明了特里将回归切尔西的可能。

作为蓝军的功勋,特里为切尔西出场717场,赢得过14个冠军,是球队的传奇人物,不过特里的终极目标是执教切尔西,对此他说道:“我希望有一天成为切尔西一线队的教练,不过这得需要5-8年的规划。”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