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点赞小将:朱辰杰对抗外援不落下风 刘若钒单骑闯关勇敢

腾讯体育9月30日上海(文/李旭)继刘若钒在上一轮打进中超处子球之后,18岁小将朱辰杰也在今晚头球破门。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评价,“年轻队员的成长,是申花本赛季最大的收获。”

中超联赛申花主场迎战富力,扎哈维缺阵,雷纳尔迪尼奥也是开场不久便因伤下场,富力的前场进攻陷于瘫痪。申花掌握了全场的主动权,朱辰杰、瓜林、栗鹏先后建功,富力在90分钟依靠点球扳回一城,将比分改写成3比1。申花在5场不胜之后,终于拿到3分。

吴金贵说:“非常开心朱辰杰能够进球,联赛中他面对的都是顶级的前锋,但他在一对一对对抗的数据并不难看,甚至有些占优。”吴金贵也特意为刘若钒的表现点赞,上一场刘若钒进球,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好,在上半场的一次单骑闯关很有勇气。”

“两个小将对于比赛的抗压能力越来越强,表现越来越好,包括徐有刚、徐皓阳,都非常不错。年轻队员的成长,是申花本赛季最大的收获,对球队的长远发展将会非常有帮助。”主教练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