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榜尾三队同时赢球引保级混战 天津两队深陷泥潭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在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0比3不敌重庆当代力帆。而在晚间的一场保级关键战中,天津泰达客场0比1不敌贵州恒丰。在联赛最后三名同时赢球的情况下,天津两支球队均被拖入保级泥潭。

贵州取得两连胜

在昨晚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2比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王宝山上任后首场迎来开门红。而建业的积分也达到22分,一度反超重庆队。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重庆当代力帆凭借小摩托费尔南多的世界杯和卡尔德克的梅开二度,客场3比0完胜天津权健。重庆24小时候重新反超建业,小克鲁伊夫最近3轮拿到7分。无论是建业和重庆,在最近都呈现出一种向上的态势。

而天津权健则显得有些糟糕,在亚冠淘汰赛大比分惨败给鹿岛鹿角后,球队在中超联赛层面的战绩也相当糟糕。在主场1比0战胜贵州恒丰后,权健最近4轮未尝胜绩,整个9月份仅仅拿到1个联赛积分。更要命的是,失去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两名强力外援后,权健在中超赛场的竞争力大打折扣,接下来他们的赛程并不轻松。剩余6场比赛,有4个客场要打,而另外两个主场分别要迎战国安和上港,拿分可能性不大。目前,权健以27分排在倒数第4位,距离身后的重庆队仅有3分差距,而距离建业也只有5分之差,这个距离对他们来说相当微妙。

而在今晚的保级关键战中,贵州恒丰凭借着郑凯木的远射,主场1比0战胜天津泰达,拿到宝贵三分。这场胜利让贵州赛季首次收获连胜,两连胜后他们积分达到18分,距离身前的建业4分,距离重庆6分,重新看到保级希望。而在“救活”保级对手后,泰达则不得不陷入保级苦战,目前泰达与权健同积27分,津门虎已经7轮没赢球了...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8月初主场战胜河南建业。

不过相比于同城对手天津权健,泰达接下来的赛程还算不错。除了要面对鲁能、恒大外,其他比赛的对手均不算太强,如同亚泰、一方这样的中游球队偏多,倒数第三轮他们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这是相当关键的一战。从本轮过后的形势看,在榜首三支球队同时赢球的情况下,天津两队都被拖入了保级泥潭。在身后球队上升势头明显的情况下,想要成功保级需要自己努力。(零秒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