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赛前一周专门演练定位球 董事长开会为全队减压

腾讯体育9月30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申花主场3比1力克富力,迎来久违的胜利。申花主教练吴金贵透露,球队在定位球上打进3球是有备而来。

扎哈维缺阵,雷纳尔迪尼奥也是开场不久便因伤下场,富力的前场进攻陷于瘫痪。申花掌握了全场的主动权,朱辰杰、瓜林、栗鹏先后建功,富力在90分钟依靠点球扳回一城,将比分改写成3比1。申花在5场不胜之后,终于拿到3分。

赛后发布会上,吴金贵首先感谢了球员和球迷们的付出,“感谢球员们的付出,大家都非常勇敢地面对艰苦的比赛;感谢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有两万多球迷来到现场,他们促使球员斗志昂扬。”

“富力非常难对付,技战术方面的变化很多很成熟,我们面临的压力不小,球员们能够按照部署去做,做的非常好。”主教练评价。

申花的三个进球,瓜林打进了点球,其余两个都是定位球破门。吴金贵透露,赛前一周的准备期专门演练定位球。“这一周我们都在演练定位球,对手的脚下非常好,但是他们的任意球防守丢球比较多。今天瓜林罚得好,顶得也好。”

值得一提的是,吴金贵也透露董事长吴晓晖在球队输给一方之后,专门到康桥基地召开了全队会议,为大家减压和鼓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