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1-0获胜 天津泰达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中超第24轮,天津泰达客场0-1负于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郑凯木一锤定音。

比赛回放

第18分钟,接到闵俊麟头球后,耶拉维奇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1分钟,接到耶拉维奇传球后,斯蒂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6分钟,郑凯木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贵州恒丰 1:0 天津泰达。一分钟后,郭皓为天津泰达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闵俊麟将球破坏出底线,天津泰达赢得角球。

第29分钟,接到买提江边路传中球后,巴斯蒂安斯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耶拉维奇将球破坏出底线,天津泰达赢得角球。随后,天津泰达开出角球,白岳峰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49分钟,接到买提江边路传中球后,乔纳森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1分钟,贵州恒丰蒋亮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3分钟,天津泰达开出间接任意球,买提江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5分钟,天津泰达队周燎换下了。一分钟后,贵州恒丰开出直接任意球,范云龙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7分钟,接到郭皓传球后,周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韩鹏飞为贵州恒丰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8分钟,贵州恒丰队林隆昌换下了受伤的韩鹏飞。随后,裁判向贵州恒丰闵俊麟出示黄牌。第82分钟,张思鹏将球破坏出底线,天津泰达赢得角球。

第84分钟,白岳峰为天津泰达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8分钟,贵州恒丰队陈吉换下了受伤的刘浩。第90分钟,天津泰达队换下了邱添一。天津泰达队杨万顺换下了郭皓。此后,接到郑凯木传球后,范云龙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92分钟,贵州恒丰耶拉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贵州恒丰队梁学铭换下了范云龙。第96分钟,天津泰达开出角球,接到买提江边路传中球后,曹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裁判向贵州恒丰张思鹏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本场射门7次,射正2次,控球率40.7%,角球2次,任意球13次,传球229次,抢断10次,越位2次,犯规19次,黄牌4张。

天津泰达本场射门12次,射正4次,控球率59.3%,角球8次,任意球19次,传球336次,抢断7次,犯规15次,红牌1张。

出场阵容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3-1-4-2)

门将:30号张思鹏

后卫:23号韩鹏飞,39号凯文-博利,21号蒋亮

中场:19号郑凯木,18号闵俊麟,31号赵和靖,6号范云龙,27号刘浩

前锋:11号耶拉维奇,9号斯蒂夫

天津泰达(5-3-2)

门将:1号杜佳

后卫:3号赵宏略,5号邱添一,19号白岳峰,15号巴斯蒂安斯,26号曹阳

中场:10号米克尔,25号买提江,22号郭皓

前锋:9号乔纳森,27号谢维军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