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也决裂了?拉姆塞甩脸埃梅里堪比博格巴 十年枪手生涯恐落幕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阿森纳2-0取胜沃特福德迎来联赛5连胜,战绩一路飙升的大好局势下球队也有不和谐因素。在与大黄蜂一战中,拉姆塞也像博格巴之于穆里尼奥一样,在替换下场时没有理睬埃梅里,加上威尔士人的合同问题彻底破裂,意味着拉姆塞目前在阿森纳的处境日渐恶化。

在与沃特福德一战中,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拉姆塞就被埃梅里替换下场,但拉姆塞无奈的摇了摇头,径直从埃梅里身旁走过,连看都没看埃梅里一眼,好在西班牙人依然过来拍了拍他的胸部。赛后,埃梅里也做出了解释,表示对拉姆塞展现出的态度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球员也想有更出彩的出现。

拉姆塞不满埃梅里将其换下

不过当时在替换下场时,坐镇主场之利的阿森纳与沃特福德还是0-0,反倒是替换拉姆塞上场的伊沃比连续策划了两个进球,这更让拉姆塞相形见绌。回顾威尔士人64分钟的表现,并没有太多威胁。

这个镜头,显然无法断定拉姆塞是否像博格巴那样,已经和主帅势同水火。但是可以断定,拉姆塞在当前阿森纳是不如意的。

这就不得不提及前两天曝光的拉姆塞与阿森纳续约彻底破裂的传闻。这一则新闻是《镜报》主笔,也是资深枪迷约翰-克罗斯进行的报道,真实性无庸置疑。目前阿森纳头号主管桑列伊也在释放信号,等着一月份听取报价,米兰、尤文、切尔西、曼联,关于拉姆塞的争夺开始弥漫于市场。

阿森纳和拉姆塞合同的谈判破裂据悉有三种说法。其一是薪水问题。据《镜报》了解,阿森纳起初已经和拉姆塞就25万英镑周薪达成一致,后来被阿森纳高层驳回,但驳回的具体原因并没有披露。

其二是前CEO加齐迪斯的离任。《太阳报》曾经披露,因为米兰一直对拉姆塞觊觎良久,而12月份,加齐迪斯就将前往米兰任职,后者希望借此机会将拉姆塞带往米兰,便利用手中职权,将拉姆塞续约的计划进行了阻挠。

还有一种说法是拉姆塞与埃梅里的战术风格始终不搭。《独立报》解读,拉姆塞看起来似乎在一个更有侵略性、更有组织的系统下会做得更好,这个系统能充分发挥他的跑动能力,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放在利物浦、曼城、切尔西、热刺都可以,唯独与埃梅里按部就班的节奏格格不入。热刺名宿杰纳斯就表示:“现在的阿森纳已经不适合拉姆塞,他有天赋,但完全被限制了”。

因此,对拉姆塞而言,剩下的这不到一年的时间可能是其在阿森纳最后的时光。目前拉姆塞已经在阿森纳效力了十年。埃梅里在5连胜的背景下已经深得高层信任,在这种局面下,拉姆塞的不开心,也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