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2-0富力 00后小将建功瓜林破门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2018中超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以2-0领先,第30分朱辰杰破门,第37分钟瓜林破门。

第1分钟莫雷诺右路人球分过将球送入禁区,刘若钒跑位稍稍慢了一点,随后防守球员将球踢出,但莫雷诺再次得到皮球,他的大角度抽射将球稍稍打高。

第5分钟申花输送长传球制造威胁,富力的防守球员冒顶,登巴巴的打门被门将挡出,但登巴巴的反应极快,他的第二次打门再被门将挡出,他的连续打门皆无功而返。

第15分钟柏佳骏背后扫倒了雷纳尔迪尼奥,这也令雷纳尔迪尼奥当时痛苦倒地。随后雷纳尔迪尼奥坚持比赛,但他在第18分钟时却再次倒地,一瘸一拐的走到了替补席,这对富力来说也是个坏消息。雷纳尔迪尼奥无法坚持比赛,富力不得不做出被动换人,第20分钟时用李提香将他替换下场,这也令富力的攻击线只能全部由本土球员担纲。

第22分钟柏佳骏前场拿球,看到防守球员没有跟上,直接大力远射,门将扑球时出现脱手,但没有申花球员跟上。

第23分钟莫雷诺想要快发前场任意球,李提香不让他快发去抢球,却一下将莫雷诺撞倒,莫雷诺倒地时也将李提香带倒,双方球员围了过来但并未发生冲突,主裁也向刚刚登场的李提香出示黄牌警告。

第30分钟刘若钒中场带球长驱直入,连续摆脱3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但他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申花获得角球,瓜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U23小将朱辰杰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申花取得1-0领先。

第37分钟瓜林左路带球杀奔禁区内,在他身后的李提香不慎犯错将他放倒,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判罚点球,瓜林操刀主罚命中,申花以2-0领先。

第41分钟瓜林马赛回旋带球摆脱防守球员长驱直入,随后将球分给右路的登巴巴,登巴巴将球输送到后点,瓜林抢点打空门却未能碰到皮球,同时干扰了后点的莫雷诺,申花错失良机。

上海申花(4-2-3-1)

门将:27-邱盛炯;

后卫:23-柏佳骏、5-朱辰杰(U23)、6-栗鹏、32-艾迪;

后腰:13-瓜林、37-孙世林;

中场:28-曹赟定、10-莫雷诺、36-刘若钒(U23);

前锋:9-登巴巴;

广州富力(5-4-1)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0-唐淼、36-黄政宇(U23)、3-托西奇、18-弋腾、11-丁海峰;

中场:32-陈志钊、8-乌索、23-卢琳、10-雷纳尔迪尼奥(20’35-李提香);

前锋:29-肖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