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0后小将破门创里程碑 他走在继承申花5号传奇之路上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申花主场以3-1完胜富力,00后小将朱辰杰头槌攻门,攻入00后球员在中超赛场的首球。值得一提的是,首位00后助攻球员也出自申花,周俊辰在对泰达时为登巴巴送出了助攻。申花的00后如此凶猛,无疑赢得了未来。

首位00后小将破门!申花连续2轮造神迹

本轮申花面对着富力时,球队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主动权,对着富力队的球门狂轰滥炸。第30分钟时,申花获得角球,瓜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U23小将朱辰杰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狠狠的将皮球攻入富力队的球门。

朱辰杰破门

朱辰杰的这样一粒入球,无疑是中超极具里程碑般的一球!朱辰杰出生于2000年8月23日,也是为数不多活跃在中超赛场的00后球员。但这位18岁的小将,却已经在中超赛场上收获到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成为首位在中超赛场破门的00后球员。朱辰杰在进球之后也显得无比激动,正是他的破门引领申花走向胜利。

上一轮申花客场面对一方时,出生于1999年的小将刘若钒,便在接到瓜林的妙传后起脚抽射建功,一度助申花将比分扳平,当时他也创造了本赛季中超最年轻进球纪录。申花球员连续2轮创造最年轻进球纪录,这亦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00后球员申花独美!首位00后进球+助攻皆属于他们

申花本赛季早早的四大皆空表现难尽人意,正是因为在成绩上已经没有了追求的余地,这也令申花主帅吴金贵,利用着剩余的赛季充分锻炼新人,这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7月18日申花主场面对泰达时,替补登场的周俊辰便是在带球突破后闪开空当,随后倒三角将皮球会传到门前,助登巴巴在门前轻松推射建功。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成为中超首位贡献助攻的00后。但遗憾的是,因为周俊辰在跟随U19国足集训期间擅自外出组织聚餐,遭到中国足协停赛一年的重磅罚单。

中超首位00后进球+助攻的球员,皆出自于申花,这也能看出申花在年轻球员的培养上,确实有着独到之处。尽管目前来看,申花同恒大和上港等争冠豪强,仍然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但申花出色的人才宝库,却能保证他们未来更加具有竞争力。

继承申花5号传奇?朱辰杰走在路上

朱辰杰面对富力时取得入球,赢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里程碑时刻。对于身披5号球衣的朱辰杰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申花的5号球衣,是一个非常荣耀的号码,曾经诞生过中国足球两位首屈一指的中后卫范志毅和李玮锋。

时至今日,朱辰杰也正走在追赶传奇的道路上。相比于范志毅和李玮锋这两大传奇球星,目前的朱辰杰还差的很远。但又有谁敢断言,他以后不会成为申花乃至国足后防线的领军人物呢?朱辰杰的职业生涯之路刚刚开启,也祝福这位小将好运,为中国足球铸造全新的传奇。(点滴)

第30分钟刘若钒中场带球长驱直入,连续摆脱3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但他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申花获得角球,瓜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U23小将朱辰杰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申花取得1-0领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