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何济霆/杜玥问鼎混双 周天成封王奥原希望称后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2018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军团仅夺得一项冠军,何济霆/杜玥力挫丹麦强档克里斯蒂安森/佩德森夺得混双桂冠,中国台北的周天成斩获男单冠军,日本的奥原希望收获女单冠军,另外日本还收获男双、女双冠亚军,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男单:周天成2-0坦农萨克问鼎冠军

4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对阵在苏吉亚托和周天成之间进行,过去双方交手八次,胜负各半,实力相当,最近一次在7月的印尼公开赛上,苏吉亚托2-1战胜了周天成,不过近期周天成的状态更好一些,在不久前的亚运会上闯进决赛并获得亚军,本次对垒,周天成发挥更为出色,以21-13、21-16胜出,夺得本站比赛的男单冠军。

女单:奥原希望德比战胜山口茜 将与张蓓雯争冠

3号种子奥原希望迎战6号种子美国的张蓓雯,此前四次交手奥原希望保持全胜,最近一次即7月的泰国公开赛,当时奥原希望2-0横扫张蓓雯,本次相遇,奥原希望21-10先下一城,张蓓雯以21-17扳平比分,决胜局奥原希望发挥更佳以21-16锁定胜局,这样她2-1击败张蓓雯,斩获女单冠军。

男双:渡边勇大/远藤大由逆转队友夺冠

8号种子日本组合渡边勇大/远藤大由与队友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展开德比战,此前双方未曾在国际比赛交过手,第一局保木卓郎/小林优吾以21-9轻松拔得头筹,渡边勇大/远藤大由以21-17、21-16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赢得男双冠军。

女双: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赢内战摘金

女双决赛是日本选手的内战,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对阵2号种子“松糕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双方过去交手六次,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四胜二负占优,本赛季两次交手也是她们获胜,今天对话,松糕组合发挥更为出色以2-0(21-11、21-18)轻松获胜,赢得女双冠军。

混双:何济霆/杜玥力挫二号种子 夺国羽唯一一冠

何济霆/杜玥决赛对手是2号种子丹麦的克里蒂安森/佩蒂森,这是一场遭遇战,第一局何济霆/杜玥开局6-2领先,丹麦组合回敬2分反超,此后比分交替至11平,后程何济霆/杜玥拉开比分以2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开局战至5平,何济霆/杜玥在7-10落后时打出一个8-0得分波实现反超,此后两人将比分优势保持至局末以21-16再下一城。就此何济霆/杜玥以2-0战胜丹麦组合,夺得本站比赛混双冠军。

就此五项冠军被三个协会瓜分,日本连夺女单、男双和女双三项冠军,成为最大赢家,中国和中国台北各得一冠。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