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嘴部受伤流血咬纱布坚持比赛 不滚翻不大喊成硬汉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今夏的世界杯上,内马尔因为遭遇犯规时的夸张动作成为了球迷吐槽的对象,而从此之后内马尔在球场上也一直被一些负面报道所围绕,只要内马尔一倒地就会被认为是“诈伤”。而在刚结束的巴黎与尼斯的比赛中,内马尔为自己正了名,在比赛中他嘴部受伤流血,但是巴西人却一直咬着一块纱布坚持比赛。

纱布坚持比赛

巴黎与尼斯的比赛中,内马尔首发出场,在比赛中,巴西小子发挥高光,打入两个进球,并带领巴黎客场3-0击败对手。比赛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而内马尔打入两球的发挥也几乎是他的常规操作。

在比赛中,内马尔嘴部受伤后一系列操作却为其正了名。比赛第59分钟,内马尔在与尼斯中场西普里安争抢皮球时遇到了肘击,内马尔的嘴部受伤流血,随后队医为内马尔送上一块纱布止血。

但是内马尔嘴部的出血却一直没有得到控制,而内马尔也并没有要求下场治疗,反而咬着纱布坚持在球场上继续踢了15分钟的比赛。随后在比赛第74分钟,内马尔嘴部止血,巴西人才拿下了纱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