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汇总】加拿大人探花秀留队 克罗斯比目前无法收获命名街道

科特卡涅米成功留在大名单 加拿大人新希望直登NHL

腾讯体育讯 今年NHL选秀大会中的探花耶斯佩里-科特卡涅米将会在直接留在最高级别,在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加拿大人队的主教练克劳德-朱利恩在29日,加拿大人最后一场季前赛比赛对阵渥太华参议员队之前的上午滑行训练后向媒体们公布了这一消息,18岁的科特卡涅米将不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他五场季前赛比赛中打入了1球,送出2次助攻,拿下了3分。

“我们决定让他在蒙特利尔开始这个赛季,”朱利恩说,“这对他来说是好消息,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好消息。”

加拿大人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会是10月3日星期三在客场对阵多伦多枫叶队。

市政条例所限 克罗斯比目前无法收获命名街道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西德尼-克罗斯比不会在自己的家乡新斯科舍省获得一条以他名字命名的街道了。

哈利法克斯市近日把更名达特茅斯区一条路成西德尼-克罗斯比大道此事提上了圆桌,但是现在来看,行政人员们对此事是持反对态度的。因为克罗斯比并不符合当地以人名命名街道的条件,一个简单的原因是他还没有退役,这种情况没有特例,即使是三夺斯坦利杯冠军,拿下两枚奥运金牌的克罗斯比。

有消息传出的是行政人员们感谢克罗斯比在冰球场上达到的成就给家乡带来的无数正面影响,但是遗憾的是现在以他的名字命名街道违背市政条例。这位科尔港本地人不仅是最伟大的冰球运动员之一,他还可以说是新斯科舍省走出的最有名的人了。

但是其他可以庆祝表彰他对社区影响的主意也在酝酿中,包括选择一天作为“西德尼-克罗斯比日”,安装一个关于他的公共艺术,或者选择一个在科尔港的公园以他的名字来命名。

最丑吉祥物反馈良好 已有死忠纹他在身

和很多费城飞人队球迷一样,吉米-拉尔达尼(Jimmy Lardani)得知球队将要揭晓一个吉祥物的时候,他是持怀疑态度的,但是随着Gritty的出场,他接受了这个网红毛绒球,还是永久性的。

拉尔达尼在心中留给了Gritty一个位置,但是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右小腿上纹了一个Gritty的大笑脸,上面写着“混沌统治”,把图片发到社交网络上之后,他和Gritty一样瞬间在网络上蹿红了。

当谈到为什么把Gritty纹到身上时,这位酒吧老板表示道:“那个他背对镜头然后突然转身,留下一个恐怖表情和一双鼓鼓的眼睛的动图打动了我,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他能和整个费城的人们打成一片,他绝对经历过事情。”

随后,44岁的拉尔达尼找到了他的纹身师朋友,让Gritty成为了他的第26个纹身,他当时还给他的兄弟克里斯发了一条短信,内容非常简单:“Gritty纹身即将发生。”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兄弟回复他的是一张信息截图,图中克里斯也在和朋友们谈论把Gritty纹到身上,他和纹身师约了下周。

当问到他是否后悔做这个决定的时候,他笑着说当然不,并表示纹身是永久的,它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快照。

此外,拉尔达尼还透露他的纹身师已经又完成了一个顾客的Gritty纹身:“我想我可能引发了一个潮流。”

(鱼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