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第4轮对阵出炉 兰帕德淘汰穆帅后反戈切尔西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联赛杯第四轮抽签完毕,切尔西和德比郡相遇,这对兰帕德而言可能是最大的喜讯,神灯第一次得以教练的身份重返斯坦福桥,面对旧主。

兰帕德将面对切尔西

在曼联、利物浦遭遇淘汰之后,联赛杯第4轮的强队还剩下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四强,好在这四支球队没有抽在一起,意味着第四轮缺少了强强对话。

冥冥之中,也让这一轮最大的看点落在兰帕德重返切尔西。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前,兰帕德已经和前教练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有了交手,这一次再回到切尔西,是兰帕德首次以教练的身份面对熟悉的曾经。

面对穆里尼奥,兰帕德的球队赢了,面对切尔西,兰帕德能继续率领德比郡复制奇迹么,这一点颇受期待。之前,兰帕德作为曼城球员曾和切尔西有过交锋,还曾打进一球。

联赛杯的赛事规则跟往年有变,常规时段如果未决出胜负,两队将直接进行点球对决,不再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第四轮开始的时间将是在10月29日进行。

附16强对战表:

1、西汉姆联 VS 热刺

2、米德尔斯堡 VS 水晶宫

3、切尔西 VS 德比郡

4、伯顿 VS 诺丁汉森林

5、曼城 VS 富勒姆

6、伯恩茅斯 VS 诺维奇

7、阿森纳 VS 布莱克浦

8、莱切斯特 VS 埃弗顿/南安普顿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