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我们应保持冷静和团结

2018年09月30日11: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连续三轮不胜,梅西认为无需恐慌,赛季才刚刚开始,球队需要保持冷静和团结。

梅西:我们应保持冷静和团结

西甲第7轮巴萨1-1毕尔巴鄂竞技,赛后梅西接受了采访。球队连续三轮不胜,梅西承认比赛结果令人沮丧,但球队应保持冷静和团结。

梅西说道:“我们确实有些沮丧,但没有焦虑。我们有很多事情需要改进,但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截至目前,巴萨的丢球数已经超过了上赛季半程。谈到球队丢球太多时,梅西说道:“我们不应该在每一场比赛里都丢球。这件事确实很严重。”

本轮梅西替补登场,助攻穆尼尔破门扳平比分。梅西说道:“我们的每一名球员都拥有强大的实力,所以我们不需要依赖任何一名球员,每个人都可以为球队解决问题。”

下周二,巴萨将出发前往伦敦,参加客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小组赛。接着,巴萨将继续客场之旅,前往梅斯塔利亚,参加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