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王朝迎最严峻挑战 6轮拿18分只是逆袭基础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恒大主场以3-0轻取一方,延续着不错的势头,依然落后上港4分。中超冠军悬念尘埃落定?起码恒大不会这么认为,他们剩余的赛程仍然要好于上港。只要恒大能拿满18分,鹿死谁手还很难说。

恒大迎队史最严峻争冠考验

本轮联赛里,恒大主场以3-0轻取一方实现复仇,顺利拿到3分。但国安未能在工体阻击上港,上港在以1-0攻陷国安后,又迈过了夺冠路上的一道难关,依然以4分的优势领先恒大,依然牢牢的掌握着夺冠的主动权。

过往的赛季里,恒大在半程便能够确立起领先优势,下半程则是保持优势,或者不断的同竞争对手拉开差距的过程。如本赛季这般,联赛已经打了24轮,依然在积分榜上落后的局势,也是恒大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全新考验。

恒大从过往的领跑者,时至今日已经变成追赶者,这也是全新的角色转换。恒大想要实现中超八连冠的霸业,现在来看可谓并不容易。上港在经历2015和2017年两次同恒大争冠失败后,此番亦是来势汹汹,恒大遇到了史上最强的争冠对手,也面临着史上最严峻的争冠考验

恒大在积分上已失去争冠主动权

最后6轮拿满18分!这个可以有

联赛还剩下6轮,中超的冠军之争,再次变成了恒大和上港这两队之间的斗智斗勇,这也是恒港争霸的第三季。那么,仍然在积分榜上落后4分的恒大,能够实现对上港的逆袭吗?

最后6轮比赛里,恒大将相继面对着华夏(客)、人和(主)、贵州(客)、上港(主)、重庆(客)和泰达(主),赛程方面较为宽松,除了同上港在天体展开的天王山战役,剩下的对手普遍不强。

恒大在世界杯后,只有客场面对亚泰和上港这两场比赛丢分,其余的比赛清一色的胜出,可以看出恒大的稳定性。恒大只要能在天体战胜上港,其余的比赛即便不能说手到擒来,想要赢球难度也确实不是很大。

对于恒大来说,在最后6轮比赛里拿满18分,这并非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一旦恒大稳住局势拿满分数,那么压力无疑便将在上港这一边,逆袭也将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与上港的直接对话,恒大有机会将分差迫近到1分。

上港仍面临鲁苏考验!他们也不容有失

最后6轮的比赛,上港不但要赴天体迎来同恒大的决战,还要面对着目前排在联赛前五位的鲁能和苏宁,这也都是难啃的骨头。攻陷工体固然让上港掌握了争冠的主动权,但上港却远远没有到高枕无忧的时候。中超的冲刺阶段,上港依然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领先4分,相当于手握两场球的优势。但由于上港的赛程要比恒大更为艰难,故而上港丢分的可能性,也仍然要高于恒大。尤其是在同苏宁和鲁能的对决,都将是在面对恒大之前。倘若上港在他们身上丢了分数,赴天体之前,被恒大将优势缩小到3分以内,那么悬念就更大了。

上港虽然占据着争冠的主动权,但却并没有在争冠道路上一马平川,同样恒大也存在着逆袭的种种可能。恒港之间的冠军之争,远没有到结束之时。(点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