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球员震惊巴特勒闹离队 吉布森:像挨了一拳

腾讯体育讯(作者/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吉米-巴特勒闹交易一事令森林狼球员感到震惊,在公牛就跟巴特勒做过队友的吉布森表示,这犹如一记右勾拳。

吉布森对巴特勒闹交易一事感到震惊

“最终,你必须得从球员、生意的角度看待这件事,”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吉布森说道,“他在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一整个夏天都在跟他训练,这就像是挨了一记右勾拳,我没想到他会闹交易,我不知道,本来看上去一切都很好。”

“现在在NBA,每个人都有点自由去更多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德里克-罗斯也说,“他表达了自己不想在这里打球,想去其他地方打球的态度。我的意思是,莱昂纳德上赛季也这么做了,对吧?他就是没上场打球。巴特勒说他不想在这里打球,他提出交易申请令我惊讶,不只是我一个人惊讶,我觉得每个人都是如此。我不了解现在的情况,我没想到事情会如此糟糕,虽然我在这里,但我不知道事情会如此糟糕。”

近几天森林狼一直在跟其他球队谈巴特勒交易,但始终没有进展,锡伯杜表示:“在NBA,这是每个人工作的一部分,那就是别让你自己分心,你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你的工作上。我的工作就是做对森林狼最有利的事情,每天看看如何提升球队,如何得到有天赋的球员。一旦我们得到有天赋的球员,我们就必须尽我们所能努力去执教他们,让每个人做好准备去竞争。”

因为提出交易申请,巴特勒遭到了不少质疑,但吉布森和罗斯表示,无论对与错,他们都会支持巴特勒。

“我希望他一切顺利,”吉布森说道,“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人经历了什么,我也曾处在相同的位置上遭到误解,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人经历了什么。”

“他是我的哥们,我爱他,我们甚至不谈篮球,他知道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他,无论对与错我都站在他这边。”

虽然巴特勒离队几乎成定局,但吉布森仍表示,他还是希望巴特勒能回来,他说道:“你看看西部,每支球队都变得更强了,在这里生存很艰难,现在我就是双手合十,希望一些积极的事情能发生。”

过去几年,罗斯也经历过各种闹剧,如今看到巴特勒陷入闹剧,他以过来人的身份说:“我很开心不是我经历这些,我经历过所有这一切,现在我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到我需要注意的事情上,努力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保持健康,帮助年轻球员,看看他们能成为多优秀的球员。”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