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2-0跻身前四 劳塔罗处子球两飞翼里程碑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0日凌晨2时30分,意甲第7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0击败卡利亚里队,各线赛事取得四连胜,积分超越拉齐奥、罗马等队跻身前四。达尔伯特加盟国米后首次助攻,劳塔罗-马丁内斯射入国米正赛处子球;完场前波利塔诺也攻入蓝黑军正赛首球。

国米2-0取胜跻身前四

比赛焦点

  1. 国米各线四连胜:继欧冠击败热刺后,国米在意甲也先后击败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和卡利亚里,夺取各线赛事四连胜。
  2. 两大将里程碑:达尔伯特加盟国米后首次贡献助攻,波利塔诺攻入处子进球。
  3. MVP 劳塔罗-马丁内斯:第二次意甲首发,国米新10号就攻入意甲处子球帮助球队打开局面,虽然下半场,刚刚伤愈复出的他体能下滑,但几次精彩的盘带、分球,仍然显示了他的能力。

精彩回放

国际米兰方面,因为下周中有欧冠赛事,伊卡尔迪、佩里西奇、阿萨莫阿、什克里尼亚尔、布罗佐维奇、贝西诺六大主力并未首发。劳塔罗-马丁内斯伤愈复出打首发中锋,米兰达、达尔伯特、博尔哈-巴莱罗、波利塔诺、坎德雷瓦轮换出场。

第12分钟,达尔伯特左路精确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小禁区线附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门将克拉尼奥虽然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挂网!国米1-0领先,阿根廷国脚劳塔罗攻入蓝黑军处子球,达尔伯特加盟国米后首次在意甲参与进球。

第40分钟,萨乌接挑传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爆射,球偏。第41分钟,波利塔诺内切打门被解围,纳因戈兰外围再射碰到后卫反弹,坎德雷瓦单刀推射越位在先。第62分钟,国米错过绝佳机会,劳塔罗-马丁内斯左路精确传球到中路,纳因戈兰不停球直接敲给右路,坎德雷瓦单刀面对门将克拉尼奥,但国米右边锋的低射被门将倒地封出!第69分钟,波利塔诺外围高质量远射,球略略偏出左侧立柱。

第71分钟,卡利亚里开出左路角球,德塞纳用左手将球撞入大门!主裁判去场边看VAR比赛录像后,吹罚进球无效,并向德塞纳出示黄牌。第75分钟,博尔哈-巴莱罗左路战术角球开出,博尔哈-巴莱罗起球入禁区,德弗里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略高。

博尔哈-巴莱罗因伤被换下。第85分钟,波利塔诺右路内切距门20米外左脚大力抽射,克拉尼奥将球扑出。第88分钟,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左路起左脚爆射,球略略偏出,打中左侧边网。

第89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卡利亚里解围不远,波利塔诺大禁区线附近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球打中防守球员身体后变线飞入大门!国米2-0锁定胜局。这是波利塔诺加盟国米后的正赛处子球。

统计数据

尽管大轮换,但国米仍然以16-6的射门次数、6-2的射正次数占据绝对优势,取得完胜在情理之中。

争议解读

卡利亚里队德塞纳曾经打入一球被吹无效,卡利亚里队长还暴怒不已的找裁判抗议领到黄牌。但慢镜头显示,他确实是用手将球打入。在VAR时代,这样的演戏毫无意义。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23-米兰达、29-达尔伯特/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第57分钟)、20-博尔哈-巴莱罗(8-贝西诺,第83分钟)/87-坎德雷瓦(44-佩里西奇,第69分钟)、14-纳因戈兰、16-波利塔诺/10-劳塔罗-马丁内斯

卡利亚里(4-3-1-2):28-克拉尼奥/33-斯尔纳、15-克拉万(19-皮斯卡内,第46分钟)、3-安德雷奥利、20-帕多因/16-布拉达里奇(10-若奥-佩德罗,第58分钟)、4-德塞纳、18-巴雷拉/21-约尼塔/25-萨乌(17-法里亚斯,第71分钟)、30-帕沃莱蒂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