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一战创82年来最佳开局 图赫尔:球队一直在进步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法甲第8轮,巴黎3-0轻取尼斯,图赫尔的球队取得了耀眼的8连胜,联赛赛程不到1/4,巴黎就已经拉下身后的球队至少多达8分,可谓一枝独秀。

巴黎创下82年以来最佳开局

而值得一提的是,自图赫尔打破安切洛蒂的开局连胜纪录后,本场比赛又将纪录提升,8连胜意味着,是82年以来最佳的开局,而上一次去的8连胜,还要回溯到1936年的里尔俱乐部前身。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巴黎主帅图赫尔表示:“这场比赛意义重大,证明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进攻上我们展现了应有的强度,而防守上也没有给对手空间。这几场比赛我们一直在进步,所以我非常高兴。”图赫尔所言不假,此前3轮比赛,巴黎一直都有丢球,而且是率先丢球。而在本场至少在防线方面完成了零封。

巴黎后防中坚马尔基尼奥斯则说道:“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球队有一些疏漏,这个周我们和教练也一起进行了沟通,进一步提高了球队的强度和战斗力,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团队中的天赋。现在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必须在联赛中表现出色,才能在欧洲赛场上走得更远。”

尼斯主帅维埃拉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心服口服,“我们本想让自己今晚有机会做点什么。我们试图解决问题,但总体上攻破他们还是非常困难,巴黎球员还是技高一筹。今晚,我很难责怪球员,他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不幸的是,这还不够。今晚我们遇到了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