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城4连胜登顶 利物浦平切尔西退居第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7轮战罢,狼队2-0击败南安普顿,替补奇兵建功;埃弗顿3-0富勒姆,西于尔兹松失点后梅开二度;莱斯特客场2-0纽卡,瓦尔迪罚入点球,马奎尔头槌锁定胜局;卡迪夫城1-2伯恩利7轮不胜,古德蒙德森传射,沃克斯建功;伯恩茅斯2-1水晶宫,布鲁克斯和范安霍尔特分别建功,斯坦尼斯拉斯点球绝杀。【

豪门赛况

本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1-1利物浦,阿扎尔破门,斯图里奇替补出场打进世界波;曼城主场2-0布莱顿拿到4连胜,斯特林传射,阿圭罗建功;曼联客场1-3西汉姆,阿瑙托维奇和费利佩-安德森建功,拉什福德扳回一分;热刺客场2-0哈镇,凯恩独中两元;阿森纳2-0沃特福德,厄齐尔破门。

曼城轻松取胜

本轮焦点

  1. 曼城联赛4连胜登顶:主场2球击败布莱顿,曼城拿到联赛4连胜,由于另一场比赛切尔西1-1战平利物浦,这样曼城就在联赛8轮过后积19分登顶,利物浦与曼城同积19分但以净胜球劣势屈居次席。
  2. 利物浦6连胜终结:开局6连胜的利物浦碰上萨里执教的切尔西,周中利物浦就在主场输给对手,此番做客斯坦福桥他们凭借斯图里奇的世界波险平对手。利物浦联赛开局6连胜终结,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2位。
  3. 7轮3败曼联风雨飘摇:穆里尼奥的球队又输球了,在周中联赛杯出局后,本轮英超他们客场1-3不敌西汉姆,新赛季开局7轮英超红魔就输了3场,穆里尼奥的日子更不好过了。
  4. 热刺连胜重返前四:做客2球击败哈镇,热刺拿到两连胜后积分达到15分,回到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哈镇新赛季开局前7轮联赛均不胜。

焦点球星

阿扎尔:周中的联赛杯阿扎尔替补出场1V3打进漂亮的制胜进球,此役先发登场的扎球王又为切尔西打进制胜进球。

斯图里奇:在利物浦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斯图里奇临危受命替补出场,第89分钟,重返斯坦福桥的斯图里奇打进世界波帮助红军扳平比分,破门后的英格兰前锋也拒绝庆祝。

拉什福德:替补出场打进一粒非常漂亮的脚后跟妙射,但他的进球无法帮助曼联拿到分数,这是拉师傅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阿圭罗:此役阿圭罗在下半场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近11个联赛主场KUN神打进15球,这是阿圭罗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凯恩:此役英格兰队长独中两元主宰比赛,他接到特里皮尔传中顶进头球,此后又稳稳将罗斯创造的点球罚进。

西于尔兹松:冰岛大狙是与富勒姆比赛的焦点人物,在先罚丢点球的情况下他将功赎罪连进2球带领埃弗顿3球大胜对手。

厄齐尔:阿森纳魔术师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这是厄祖本赛季第3粒入球,也是联赛第2球。

焦点战切尔西1-1利物浦 阿扎尔建功斯图世界波

切尔西1-1利物浦 阿扎尔建功斯图里奇神仙球绝平

这是本轮焦点战,周中联赛杯切尔西客场2-1逆转淘汰利物浦。此役切尔西排出威廉、吉鲁和阿扎尔的三叉戟,坎特、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构建3中场,吕迪格和路易斯镇守防线。利物浦方面,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三箭齐发,维纳尔杜姆、亨德森和米尔纳构建3中场。第25分钟,科瓦契奇送出漂亮的手术刀斜塞,阿扎尔高速插入禁区左脚低射远角得手,1-0!阿扎尔对阵利物浦连续进球。下半场利物浦加强进攻,第70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沙奇里面对凯帕推射竟然将球打偏!红军错失必进球。第89分钟,沙奇里分球,斯图里奇25码外左脚打出一记石破天惊的暴力弧线,皮球跃过凯帕刚好坠入网窝,1-1!最终切尔西在主场1-1与利物浦握手言和。【】【

斯特林传射阿圭罗破门 曼城2-0布莱顿豪取4连胜

曼城2-0布莱顿 斯特林传射阿圭罗建功

阿圭罗突前,萨内和斯特林两翼齐飞,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和贝尔纳多-席尔瓦构建3中场,津琴科担任左后卫。布莱顿方面,洛卡迪亚顶替穆雷突前。第29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阿圭罗直塞左肋空档,萨内插入禁区横传门前,斯特林远点包抄到位成功吃饼,1-0!曼城主场取得领先。第65分钟,阿圭罗中路突破分球,斯特林插入禁区左侧第一时间做回到门前,阿圭罗跟进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2-0!最终曼城主场2球击败布莱顿,蓝月亮4连胜登顶。【】【

拉什福德破门难救主 曼联客场1-3西汉姆

西汉姆3-1曼联 拉什福德神仙球难救主

与穆里尼奥发生矛盾的博格巴依然进入先发,桑切斯、林加德和瓦伦西亚没进大名单,马夏尔和卢卡库联袂锋线。西汉姆则排出阿瑙托维奇的单箭头,费利佩-安德森和亚尔莫连科两翼齐飞。第5分钟,萨巴莱塔右路插上低传门前,费利佩-安德森包抄到位近射破门,1-0!西汉姆主场取得领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萨巴莱塔疑似越位在先。第23分钟,阿什利-扬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43分钟,西汉姆角球开出,迪奥普头球摆渡,亚尔莫连科禁区内连续摆脱左脚攻门,皮球经过折射坠入大门,2-0!这球算做林德洛夫乌龙。【】【

第71分钟,弗雷德替下博格巴,穆里尼奥主动上前致意,但波霸与穆帅并没有眼神接触。博格巴下场后不到1分钟,卢克肖开出左侧角球,拉什福德前点灵光乍现的脚后跟攻门,法比安斯基扑救不及,2-1!曼联扳回一分。第74分钟,诺贝尔送出手术刀直塞,阿瑙托维奇单刀插入禁区面对德赫亚冷静低射破门,3-1!奥地利伊布进球后跑向场边高举卡洛斯-桑切斯的球衣,将这个进球送给队友。最终曼联在客场1-3不敌西汉姆。

厄齐尔破门锁胜局 阿森纳2-0沃特福德取联赛5连胜

阿森纳2-0沃特福德 拉卡泽特独造两球

拉卡泽特突前,厄齐尔、拉姆塞和奥巴梅杨在身后,托雷拉和扎卡坐镇中场。沃特福德方面,迪尼和格雷继续组成双前锋,维尔-休斯和佩雷拉在身后。上半场最后时刻,切赫开大脚受伤,莱诺将他换下。第81分钟,伊沃比右路传中,拉卡泽特抢前点攻门,球被卡斯卡特挡进自家大门,1-0!阿森纳主场取得领先。第83分钟,拉卡泽特突入禁区横传,厄齐尔包抄到位低射破门,2-0!最终阿森纳在主场2球击败沃特福德,埃梅里的球队联赛5连胜,各项赛事7连胜。【

凯恩独中两元 热刺客场2-0哈德斯菲尔德

哈镇0-2热刺 凯恩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小卢卡斯、凯恩和孙兴慜三箭齐发,戴尔和登贝莱坐镇中场,特里皮尔和罗斯两翼齐飞。哈德斯菲尔德方面,德波特雷突前,普理查德在身后策应。第19分钟,阿尔德维雷尔德传球,孙兴慜内切禁区左脚抽射将球打高。第25分钟,特里皮尔右路45度角传中,凯恩抢点头槌破网,0-1!热刺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4分钟,孙兴慜妙塞,替补出场的哈德乔纳禁区内放倒罗斯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凯恩主罚一蹴而就,0-2!凯恩梅开二度!最终凭借凯恩的2粒进球,热刺在客场击败哈镇重返前四。【

埃弗顿 3-0 富勒姆

列文突前,沃尔科特、西于尔兹松和理查利森在身后,汤姆-戴维斯和盖耶坐镇中场。富勒姆方面,比埃托和米特罗维奇联袂锋线,塞塞尼翁和许尔勒两翼齐飞,塞里和赞博坐镇中场。第52分钟,奥多伊禁区内放倒列文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西于尔兹松主罚点球,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56分钟,西于尔兹松将功赎罪,冰岛大狙在禁区前左脚弧线球低射远角得手,埃弗顿1-0领先。

第66分钟,沃尔科特底线传中,托松门前近距离头槌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伯纳德突入禁区冷静扣过防守队员回传,西于尔兹松中路插上右脚推射再下一城,3-0!冰岛大狙梅开二度!最终埃弗顿在主场3球横扫富勒姆。

纽卡斯尔 0-2 莱斯特

何塞卢单箭头,阿约泽在身后,肯尼迪和阿特苏两翼齐飞,迪亚梅和谢尔维坐镇中场。莱斯特方面,瓦尔迪突前,里卡多-佩雷拉、伊希纳乔和麦迪逊在身后,门迪和恩迪迪坐镇中场。第30分钟,耶德林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瓦尔迪罚入点球,0-1!莱斯特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3分钟,麦迪逊角球传中,马奎尔禁区内头槌破网,0-2!最终莱斯特在客场2球击败纽卡,蓝狐两连胜,喜鹊新赛季开局7轮不胜。

狼队 2-0 南安普敦

狼队连续7轮排出相同首发追平英超纪录,劳尔-吉梅内斯突前,海尔德-科斯塔和迭戈-若塔在身后,穆蒂尼奥和内维斯坐镇中场,乔尼和多赫蒂两翼齐飞。南安普顿方面,奥斯汀和复出的英斯联袂锋线,霍伊别尔和勒米纳坐镇中场,雷蒙德和埃尔尤努西两翼齐飞。

第79分钟,阿达马-特劳雷右路强行超车突破底线倒三角传球,劳尔-吉梅内斯前点做球,替补出场的卡瓦莱罗中路右脚劲射破门,1-0!狼队主场取得领先。第87分钟,多赫蒂右路甩开阿姆斯特朗防守内切禁区传球,乔尼连停带过晃开维斯特高近距离扫射破门,2-0!最终狼队在主场2球击败南安普敦,联赛5轮不败。

卡迪夫城 1-2 伯恩利

卡迪夫城排出佐霍雷的单箭头,卡马拉萨、帕特森、阿特尔和墨菲在身后,拉尔斯任单后腰,班巴重返首发阵容。伯恩利方面,沃克斯单箭头,维特拉在身后,古德蒙德森和列侬两翼齐飞,哈特把守大门。第35分钟,卡马拉萨右路传球,佐霍雷前点抢先出脚捅射,但哈特下地更快将球挡出底线,随后卡迪夫城角球开到禁区,莫里森远点力压后卫头球破网,但主裁判吹罚莫里森压人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1分钟,韦斯特伍德左路底线高球传中,古德蒙德森远点高高跃起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落地后从近角窜入大门,0-1!伯恩利客场取得领先!第60分钟,曼加右路插上倒三角传到中路,中路跟进的墨菲第一时间推射破网,1-1!卡迪夫城扳平比分。第71分钟,伯恩利送出漂亮的过顶长传,古德蒙德森将球扫到门前,中路跟进的沃克斯俯身甩头破网,1-2!最终伯恩利在客场2-1击败卡迪夫城,蓝鸟新赛季开局7轮不胜。

伯恩茅斯 2-1 水晶宫

布鲁克斯、威尔逊和约书亚-金三箭齐发,刘易斯-库克和莱尔马坐镇中场。水晶宫方面,扎哈、乔丹-阿尤和汤森组成三叉戟,迈尔、米利沃耶维奇和麦克阿瑟构建3中场。开场仅仅5分钟,威尔逊禁区内横传,布鲁克斯左脚弧线球搓射左上角破门,1-0!伯恩茅斯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55分钟,扎哈中路摆脱直传,范安霍尔特左路突入禁区扣球摆脱右脚爆射左上顶角破门,1-1!水晶宫扳平比分。第87分钟,萨科禁区内放倒莱尔马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迪恩吹罚点球,斯坦尼斯拉斯主罚一蹴而就,2-1!最终伯恩茅斯在主场2-1击败水晶宫拿到3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