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0尼斯开局8连胜 内马尔神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0击败尼斯,取得法甲开局的8连胜。内马尔梅开二度,恩昆库也有一球入账。

巴黎轻松取胜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开局8连胜:在客场击败尼斯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法甲开局的8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2. 姆巴佩复出状态佳:本场姆巴佩结束3场禁赛复出,他多次制造机会表现出色,姆巴佩的复出也让大巴黎的攻击力再度得到提升。
  3. 腾讯体育评选MVP:内马尔 巴西天王本场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此外还有一个入球被吹无效。本赛季内马尔在法甲赛场已经送出7球和2次助攻的数据。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迪马利亚、内马尔和姆巴佩三叉戟联袂,恩昆库、迪亚比和拉比奥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科雷尔、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一字排开,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4分钟,内马尔送出妙传,姆巴佩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1分钟,迪马利亚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15分钟,迪马利亚任意球传中,拉比奥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里斯-梅鲁传中,丹特头球攻门顶偏。

第22分钟,恩昆库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禁区前沿的迪亚比顺势短传,内马尔弧顶处直接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尼斯。

第30分钟,内马尔传球,迪马利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内马尔推射破门,但因为此前姆巴佩越位在先,经过VAR认定进球无效。

第46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射门,球被补门的后卫挡出,恩昆库补射空门轻松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5分钟,恩昆库传球,姆巴佩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58分钟,西普里恩侵犯内马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尼斯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64分钟,迪马利亚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4分钟,舒波-莫廷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5分钟,维拉蒂传球,内马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92分钟,姆巴佩反击中送出助攻,内马尔轻松包抄攻门命中梅开二度,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0大胜尼斯。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1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3球,尼斯9次攻门1次射正没有入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3%,尼斯只有37%。

出场阵容:

尼斯(5-3-2):

门将:40号贝尼特斯

后卫:20号阿塔尔、31号丹特、29号赫雷勒、23号萨尔、12号科利(46分钟,9号巴洛特利)

中场:27号马肯戈(28分钟,25号西普里恩)、8号里斯-梅鲁、5号塔梅泽

前锋:26号毛利达(80分钟,11号斯拉菲)、7号圣马克西明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4号科雷尔、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

中场:24号恩昆库(57分钟,14号贝尔纳特)、27号迪亚比(72分钟,17号舒波-莫廷)、25号拉比奥

前锋:11号迪马利亚(72分钟,6号维拉蒂)、10号内马尔、7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