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8轮 大巴黎3-0击败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法甲第8轮,尼斯主场0-3不敌大巴黎。内马尔梅开二度,Nkunku也有一球入账,为本队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11分钟,迪马利亚于小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1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席尔瓦传球后,拉比奥特于小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为尼斯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此后,尼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梅卢边路传中球后,丹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2分钟,送出助攻,内马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尼斯 0:1 巴黎圣日耳曼。

第28分钟,尼斯队普利西安换下了受伤的马肯戈。一分钟后,接到圣马克西明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0分钟,接到内马尔传球后,迪马利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尼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毛利达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8分钟,接到传球后,拉比奥特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46分钟,尼斯普利西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迪马利亚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6分钟,尼斯队巴洛特利换下了。恩昆库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尼斯 0:2 巴黎圣日耳曼。第50分钟,内马尔为巴黎圣日耳曼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接到巴洛特利传球后,普利西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5分钟,接到恩昆库传球后,姆巴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55分钟,尼斯丹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贝尔纳特换下了受伤的恩昆库。

第59分钟,尼斯普利西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64分钟,迪马利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巴洛特利为尼斯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66分钟,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接到内马尔边路传中球后,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维拉蒂换下了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队舒波-莫廷换下了。第80分钟,尼斯队斯哈菲换下了毛利达。第8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贝尔纳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快速发出任意球,姆巴佩送出助攻,内马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尼斯 0:3 巴黎圣日耳曼。

技术统计

尼斯本场射门9次,射正1次,控球率37.5%,角球3次,任意球12次,传球335次,抢断16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1张,红牌1张。

大巴黎本场射门21次,射正8次,控球率62.5%,角球7次,任意球12次,传球579次,抢断25次,越位6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尼斯(3-5-2)

门将:40号本泰兹

后卫:23号萨尔,29号赫莱勒,31号丹特

中场:5号塔梅泽,8号李斯梅洛,27号马肯戈,12号科利,20号阿塔尔

前锋:7号圣马克西明,26号毛利达

大巴黎(3-4-2-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4号T.科赫勒,2号席尔瓦,3号金彭贝

中场:5号马基尼奥斯,27号迪亚比,25号拉比奥特,24号恩昆库

前锋:7号姆巴佩,10号内马尔,11号迪马利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