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项赛事7连胜!枪手磨合与气质均有提升 能借赛程之利猛追吗?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凭借着卡斯卡特的乌龙球以及厄齐尔的包抄推射,阿森纳在今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主场2-0拿下黑马沃特福德。从新赛季开局的两连败到如今各项赛事的七连胜,阿森纳展现出了磨合与比赛气质上的双重提升。

阿森纳7连胜

作为后温格时代的第一个赛季,舆论都认为埃梅里与枪手会在本赛季遭遇巨大的问题。当赛季前两轮连续输给曼城与切尔西之后,这种声音更是成为媒体的主流。不过,从拿下西汉姆开始,埃梅里的球队就开始在各项赛事中收割胜利。

从3-1拿下铁锤帮,到今天凌晨2-0取胜沃特福德,阿森纳取得了各项赛事的7连胜。这种出色的状态,恐怕是最铁杆的枪迷在赛季初都不敢畅想。

最让人欣慰的是,阿森纳不仅通过连胜将自己磨合上的提升展现出来,还在很大程度上展现出了自己较为成熟的比赛气质:在连续败给强敌之后,面对磨合更差的西汉姆枪手没有手软成功拿下;面对自己过往赛季的送分童子埃弗顿,阿森纳延续了主场的优势成功取胜对手;面对超级黑马沃特福德,阿森纳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最终通过临场调整短时间攻入2球锁定胜局。

这一切,都是一支成熟球队该表现出来的比赛气质。

随着赛季的深入,枪手也将迎来一个较为疲惫的赛程。而有利的是,阿森纳在英超与欧联杯赛场上的对手实力并不强。从10月5日欧联杯客场对阵卡拉巴赫开始到11月30日在欧联杯中客场对阵沃斯卡拉,阿森纳需要参加10场比赛。不过,枪手的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考验较大的比赛也就是主场对阵莱斯特城或是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

因此,只要能平衡好英超与欧联杯赛事的阵容轮换,阿森纳很有可能会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迎来各项赛事的连胜态势。

这种赛程上的优势,对于阿森纳而言也是压力。毕竟,从12月1日开始,阿森纳不仅要逐渐进入魔鬼般的圣诞赛程,还要连续对阵热刺、曼联。而打好10月、11月的赛事,对于阿森纳积累积分冲击前四,是十分关键的。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