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赫补时阶段开门球大腿拉伤 莱诺替补登场迎英超首秀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上半场补时阶段,切赫开球门球时不慎拉伤左大腿,被莱诺换下,德国门将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英超首秀,而他在下半场用多次神勇扑救力保城门不失,帮助枪手拿到3分+零封。

切赫受伤下场

今年夏天,莱诺以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勒沃库森加盟阿森纳,不过枪手新帅埃梅里依然给予36岁的切赫以信任。尽管捷克门神出现过传球失误,但新赛季英超前7轮,切赫场场首发,前6轮都打满全场,做出26次扑救,遗憾的是只录得1场零封。

这样一来,莱诺只能暂时担任“杯赛门将”。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对阵沃尔斯克拉,他首发登场上演阿森纳生涯处子秀,联赛杯第3轮与布伦特福德一战,德国人再次亮相,完成赛季第2战,可惜兵工厂在这两场比赛中都有失球。

本轮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黑马沃特福德,切赫前45分钟并不算忙碌,只做出1次扑救,化解了卡巴塞勒的头球攻门,场上比分也没有发生变化。然而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他在开球门球时竟然不慎拉伤左腿的大腿后侧,自知无法坚持后主动示意换人。

切赫受伤瞬间

切赫示意受伤

阿森纳的队医和担架立刻入场,所幸捷克人并不需要被抬离球场。

切赫被换下场

补时第3分钟,莱诺替换切赫登场,等了6轮之后,终于迎来了个人的英超首秀。虽然不久之后,当值主裁安东尼-泰勒就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但下半场的酋长球场,才是属于他的舞台。

比赛第52分钟,霍莱巴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沃特福德中锋迪尼抢点垫射,好个莱诺,反应神速,一个侧扑将球从门线上捞出!第68分钟,迪尼又给格雷送出妙传,后者单刀射门又被德国门神奋力扑出。第74分钟,霍莱巴斯任意球传中制造混乱,乱战之中莱诺一个饿虎扑食,将皮球压在身下。仅仅1分钟后,苏克塞斯超车霍尔丁杀入禁区,莱诺及时出击,迫使他仓促搓射偏出远门柱。

整个下半场,莱诺做出3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英超首秀就录得零封,而这仅仅是本赛季阿森纳各项赛事第2次没有丢球。接下来,切赫恐将因伤继续缺阵,德国门神将连续获得出场机会,他需要做的就是牢牢把握住,用一次次的扑救将主力门将的位置占据。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