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帅如换刀!王宝山及时调整错误 或成建业救星?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较量中,刚刚经历了换帅的河南建业在主场凭借卡兰加和伊沃的进球,2-0击败来访的河北华夏幸福,拿下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本场比赛对于建业而言,在新帅王宝山的率领下,纠正了前任主帅的错误,证明了这才是真正的换帅如换刀!

王宝山指挥比赛

王宝山临危救命

在上轮联赛中,河南建业被山东鲁能打了一个4-1,这样的比分,不仅让河南建业一度7轮未尝胜绩。更糟糕的是,7轮不胜的建业在积分榜上滑落至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河南建业前任主帅张外龙离任,而王宝山在与河北华夏幸福的联赛开始前两天接手河南建业,可谓是奉命于危难之间。正如河南建业在其官方公告中写的那样,王宝山具有极其丰富的中超执教经历,作为中国本土教练熟悉并了解中超各支球队情况,善打硬仗。那么,这次他能救火成功吗?

纠正了前任的错误

在今天的首发名单出炉后,大家都在想,王宝山究竟想怎么打?球队的战术依旧是熟悉的防守反击战术,那么刚刚上任的王宝山能给这支建业带来多大的变化呢?

首先在球队外援的使用上,王宝山派出的三名外援依旧是伊沃、巴索戈和卡兰加,组成了球队进攻的组合。可以说,今晚王宝山彻底解放了巴索戈,他一个人在前场几乎无所不能,突破、过人、传球、射门……今天的巴索戈,简直跟打了鸡血一样,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河北华夏幸福的后防线。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建业阵中的另外两名外援,他们俩各自收获了一粒进球。当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的时候,巴索戈前场右路直传,杨阔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下底传中,卡兰加禁区中路迎球冲顶破门。仅仅2分钟后,建业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伊沃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擦着左侧门柱飞入球门左下角,帮助河南建业将场上的比分扩大到2-0。

确实,今晚建业的战术布置的很到位,在对巴索戈使用和对对手的研究上比较有针对性,比如说上半场河南建业就利用姜至鹏攻强守弱的特点,集中火力冲击姜至鹏这一侧;同时,还让卡兰加就盯着高准翼的位置,来制造杀机。

的确,今晚的建业,不仅仅纠正了前任主帅留下了的错误,及时纠错的同时,他们今晚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也得到了提高,最终迎来近8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夺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对于球队的新帅王宝山来说,在自己的首秀中全取三分,也印证了“换帅如换刀”这句老话,那么在之后的比赛中河南建业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