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在勇士学到太多 过去几年对身体更了解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杜兰特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12个赛季,近日在接受采访中,他坦言在勇士学到了太多,总冠军历程是一生中经历过的最好事情,过去几年也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更加了解了。

30岁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意味着很多,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生日,从西雅图到俄克拉荷马城再到湾区,杜兰特经历了很多,也在勇士拿到了背靠背总冠军和FMVP。

杜兰特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称赞了球队的建队风格,“我认为能为一支无私且关心彼此的球队打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杜兰特说,“这比任何事情都能让我感到满足,我在这里填满了自己,知道可以在这里自在的做自己,没有人批判你,只有爱。这比任何事情都更有意义,得到的总冠军正是蛋糕顶上的那颗樱桃,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

自从1977年以来,联盟只有公牛和湖人完成过三连冠,杜兰特和勇士将冲击这个目标,同时对于杜兰特,他还有更多的东西要去追求。“我的话只代表我自己,我不会通过篮球来寻求满足,或者填满我的生活,”杜兰特说,“我爱这项运动,爱比赛,爱总冠军的经历,这是我一生中经历过的最好的事情。”

“但我没有期待这会治愈我成长中的任何问题,或者我所经历过的一些事情,我没有指望通过篮球来掩盖一切,我必须自己去面对。”杜兰特说。

经历了898场比赛的洗礼,杜兰特表示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了,“我感觉一旦打了这么多场比赛,比如在我20多岁,26岁、27岁的时候,我开始感觉在一场比赛或一次训练后,身体会和你说话,”杜兰特说,“所以你要弄清楚这意味着什么,我已经在这方面变得更好了,过去几年我越来越了解自己的身体了。”

这个夏天,勇士替换了球队的理疗师,新的理疗师曾受到史蒂夫-纳什的高度称赞,当被问及新理疗师能帮助自己延长职业生涯到什么时候时,杜兰特开玩笑说:“32岁或33岁。”(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