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很多强队都没赢亚泰 我们大胜证明很有个性

9月29日中超第24轮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5比2击败了长春亚泰,打破了对手连续5个主场不败,同时收获了近四轮首胜。除了赢球,苏宁这场胜利更重要的意义是还有追赶鲁能,从而争取一张亚冠门票的可能性。

赛后新闻发布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显得有些喜出望外,他连续用了两个“非常”来形容这场比赛——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胜利,在非常非常关键的球场。奥拉罗尤对此解释道,很多强队在这里(长春)都没有赢球,我们苏宁向大家证明了我们是有个性的球队。“上轮我们被恒大逆转,这场取得了大胜,这证明我的队员都是有性格的,尤其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奥拉罗尤显然指的是亚泰曾经在主场击败了上港和恒大两支球队,能在长春赢球让这位罗马尼亚教头相当自豪。

对于这场大胜,奥拉罗尤称,利用了前场球员的速度,向现场观众奉献了非常精彩的比赛,两队打进了很多球,打出了漂亮的过程,也都创造了很多机会。亚泰同样是讲究传控的球队,会友非常好的发展。(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