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俄罗斯站三练:梅奔包揽前二 法拉利落后0.6秒

法拉利在S3的超级落后使他们出于被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8赛季F1俄罗斯大奖赛今日进行了第三次自由练习赛的争夺。梅赛德斯车队继续展现出来强大的实力,汉密尔顿和博塔斯包揽了前两名,维特尔和莱科宁虽然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名,但是落后榜首的差距在0.6秒以上。

在周五进行的前两次自由练习赛中,法拉利虽然拿下了一次最快单圈,但是与梅赛德斯的速度差距比较明显,汉密尔顿在二练中的最快单圈比维特尔快了0.5秒以上。今日三练开始的时候,索契赛道天气晴朗,大气温度为23摄氏度,而赛道温度为29摄氏度,降雨概率0%。

比赛开始之后,包括阿隆索和勒克莱尔等人在内都早早驶上赛道,法拉利和梅奔四位车手在随后登场,汉密尔顿和博塔斯在比赛中都展现出来很快的速度,法拉利则明显逊色不少。

最终汉密尔顿以1分33秒067拿下本节练习赛的最快单圈,队友博塔斯排名第二位,维特尔和莱科宁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名,但是落后榜首的汉密尔顿有0.6秒以上的差距。接下来依次是维斯塔潘、里卡多、勒克莱尔和奥康。

从三次练习赛的表现来看,梅赛德斯在这里的优势较为明显,他们将是接下来排位赛和正赛的最大热门,排位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0点拉开战幕。(李田友)

附:三练成绩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