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红牛二队确认科维亚特回归 “总裁”三进宫

红牛二队确认科维亚特将在2019赛季回归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红牛二队确认丹尼尔-科维亚特将在2019赛季回归红牛二队。这将是俄罗斯车手在时隔超过一个赛季后再一次回归意大利车队。

科维亚特在2014年加盟红牛二队进入F1,并且在一年后升入红牛车队搭档丹尼尔-里卡多。但是俄罗斯小将在2016赛季俄罗斯大奖赛后被红牛“下放”回红牛预备队,最终为车队效力至2017赛季美国大奖赛。

本赛季,失去F1席位的科维亚特成为法拉利研发车手。

在车队发布的声明中,科维亚特说:“我想感谢红牛与红牛二队向我提供了回归F1的机会。我很开心自己能够回到这一支自己十分熟悉的车队。红牛二队一直给我家的感觉,相信明年也会是一样的环境。”科维亚特说。

“同时我也希望感谢法拉利对我的信任,给予我研发车手的机会。我从未放弃自己的生涯,我还很年轻,而且在离开赛场的时间里很好地保持了自己的身体条件。这一切努力就是为了等待这样的机会。”

红牛二队尚未宣布科维亚特的队友人选。据悉现红牛二队车手布兰登-哈特利的合约中包含车队选项。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