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亚泰暂0-2苏宁 特谢拉破门+造乌龙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2018中超第24轮揭开战幕,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此役上半时,苏宁凭借特谢拉的入球与孙捷的自摆乌龙,暂2-0领先亚泰。

第4分钟,范晓冬前场左路带球晃过汪嵩后起左脚传中,阿不都海米提禁区内封堵传中将球挡出,亚泰队员示意阿不都海米提封堵传中时手球,不过裁判未予理睬。紧接着,阿德里安前场中路停球直传禁区弧,伊哈洛迎球回敲,阿德里安跟进迎球起右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帕莱塔禁区内争顶解围不远,无人盯防的维贝在禁区内将球卸下随即半转身起右脚低射,顾超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12分钟,阿德里安与严智宇于本方半场传接球失误,埃德尔将球断下斜传左路,特谢拉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何超与孙捷均补防到门前,孙捷伸脚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网窝,苏宁取得1-0。

第21分钟,于睿在本方禁区前贴防吴曦时犯规,苏宁获得任意球,埃德尔主罚任意球起右脚劲射,皮球绕过人墙弹地后擦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特谢拉中路得球挑传禁区,汪嵩沿中路突入禁区胸部停球随即起脚凌空扫射,范晓冬及时封堵挡了一下,皮球飞出底线。

第27分钟,帕莱塔于本方半场接队友回传送出过顶长传,埃德尔在中场线将球卸下挑传前场,特谢拉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甩开防守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苏宁2-0。

第40分钟,阿德里安在前场中路接到孙捷斜传球,阿德里安带球稍作调整突然起左脚大力远射,皮球弹地后擦立柱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苏宁2-0领先。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2-3-1):

门将:13-祎凡;

后卫:17-范晓冬、15-孙捷、4-于睿、24-严智宇;

后腰:21-何超(U23)、27-张力;

前卫:29-谭龙、11-阿德里安、10-维贝;

前锋:9-伊哈洛;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4-4-2):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20-阿布杜海米提(U23);

中场:16-高天意(U23)、22-吴曦、12-张晓彬、33-汪嵩;

前锋:10-特谢拉、9-埃德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