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键时刻特纳2分炮救主 道奇3-1巨人赢下关键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9日上午,在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一场关键战役中,坐镇主场at&t公园的旧金山巨人队1-3不敌来访的洛杉矶道奇队。道奇队赢下了关键战役后和外卡区第三的红雀队有2场胜场的差距,基本锁定了季后赛席次。

柳贤振为道奇守住关键胜利,在本赛季最关键一战,他顶住压力优质先发

【数据亮点】

道奇先发柳贤振今天投6局被打4支安打丢1分,投出3次三振2次保送获得胜投,巨人队的麦迪逊-邦姆加纳投6局被打7支安打丢3分,投出6次三振1次保送吞下败投。

打线方面,今天道奇队的恩里克-埃尔南德斯贡献了3支安打,特纳贡献了一发关键的本垒打。巨人队的亨德利也贡献了一发本垒打。

【战绩排名】

目前道奇队以88-71排名国西第二和国联外卡第二,落后国联第一的洛基队1个胜场,领先国联外卡第三的红雀1.5个胜场。巨人队目前73-86位列国西倒数第二。

【比赛进程】

1局上岸道奇进攻,埃里克-埃尔南德斯敲出右外野一垒安打上垒,之后特纳右外野平飞球被接杀出局。弗里斯的地滚球本来即将形成野手选择,靠着克劳福德的失误埃尔南德斯站上二垒。马查多一垒滚地球出局,道奇队推进上了二三垒。肯普挥棒落空遭到三振出局。

1局下半巨人队进攻,彭斯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帕尼克游击方向内野高飞球出局,朗格利亚右外野平飞球被接杀,结束了巨人这个半局的进攻。

2局上半道奇队进攻,泰勒站着遭到三振,格兰达尔中外野一垒安打上垒。多齐尔滚地球形成野手选择,柳贤振挥棒落空遭到三振。

2局下半巨人队进攻,亨德利敲出左外野本垒打,巨人队先驰得点1-0领先。克劳福德选到保送上垒,加西亚也选到保送,巨人队攻占一二垒。斯雷特滚地球形成双杀打,克劳福德上到三垒。戈尔基斯-埃尔南德斯中间方向高飞球出局。

3局上半道奇队进攻,埃尔南德斯左外野一垒安打上垒,特纳中间方向高飞球出局。弗里斯选到保送,道奇攻占一二垒,马查多补上一支安打,埃尔南德斯得分,弗里斯上到二垒,道奇队先驰得点1-0领先。坎普的滚地球形成双杀打。

3局下半巨人队进攻,邦姆加纳挥棒落空遭到三振,彭斯中间方向高飞球出局,帕尼克一垒方向滚地球出局。

4局上半道奇队进攻,泰勒挥棒落空遭到三振,格兰达尔右外野高飞球出局,多齐尔一垒方向内野高飞球被接杀。

4局下半巨人队进攻,朗格利亚靠着弗里斯的失误上到一垒,亨德利挥棒落空遭到三振。克劳福德右外野一垒安打,朗格利亚上到二垒。之后加西亚补上一支安打,巨人队无人出局攻占满垒,并派出汤姆林森代打。关键时刻马查多漂亮的守备完成了双杀,化解了巨人队的满垒攻势。

特纳的长打能力还在不断进步中,一颗失投球被他直接轰出场

5局上半道奇队进攻,柳贤振左外野高飞球被接杀,埃尔南德斯中外野安打上垒。特纳补上一支左外野本垒打,道奇队3-1领先。弗里斯一垒安打上垒,马查多中间方向高飞球出局,坎普挥棒落空遭到三振结束了道奇这个半局的进攻。

5局下半巨人队进攻,戈尔基斯-埃尔南德斯中外野高飞球出局,邦姆加纳挥棒落空中遭到三振,彭斯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

6局上半道奇队进攻,泰勒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格兰达尔左外野平飞球出局,多齐尔站着被三振。6局下半巨人队进攻,帕尼克右外野一垒安打上垒,朗格利亚敲出双杀打,亨德利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

7局上半道奇队进攻,巨人队换上莫隆塔投球。普伊格中外野高飞球被接杀,埃尔南德斯和特纳连续挥棒落空遭到三振。7局下半道奇派上亚历山大投球,克劳福德选到保送,之后道奇派出巴埃兹投球,加西亚左外野一垒安打,巨人队攻占一二垒。之后布兰科和戈尔基斯-埃尔南德斯连续挥棒落空遭到三振。道奇换上伍德投球,德阿诺德挥棒落空遭到三振。

8局上半道奇队进攻,巨人队派出戴森投球。彼德森挥棒落空遭到三振,马查多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贝林杰左外野安打上到一垒。之后贝林杰盗垒成功。泰勒挥棒落空遭到三振。8局下半道奇队换上前田健太投球,彭斯界外球被捕手接杀,帕尼克左外野安打上垒,朗格利亚敲出双杀打结束了这个半局。

9局上半巨人派出斯特里克兰德投球,格兰达尔右外野二垒安打上垒,芒西的滚地球形成双杀打,普伊格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9局下半道奇派出詹森关门,亨德利左外野高飞球出局,克劳福德被触身球保送上垒,加西亚双杀打结束了整场比赛,最终道奇队3-1击败巨人。

【双方首发】

旧金山巨人

一棒 右外野手 亨特-彭斯

二棒 二垒手 乔-帕尼克

三棒 三垒手 埃文-朗格利亚

四棒 捕手 尼克-亨德利

五棒 游击手 布兰登-克劳福德

六棒 一垒手 阿拉米斯-加西亚

七棒 左外野手 奥斯廷-斯雷特

八棒 中外野手 戈尔基斯-埃尔南德斯

九棒 投手 麦迪逊-邦姆加纳

洛杉矶道奇

一棒 右外野手 恩里克-埃尔南德斯

二棒 三垒手 贾斯汀-特纳

三棒 一垒手 大卫-弗里斯

四棒 游击手 曼尼-马查多

五棒 左外野手 马特-坎普

六棒 中外野手 克里斯-泰勒

七棒 捕手 亚斯马尼-格兰道尔

八棒 二垒手 布莱恩-多齐尔

九棒 投手 柳贤振

【下场展望】

下场比赛将是巨人和道奇这个系列赛的第二场,巨人将派出德里克-罗德里格斯出战,罗德里格斯此前战绩6-4,自责分率2.50。道奇队将派出克肖出战,克肖此前战绩9-5,自责分率2.53。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