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毕巴:战胜困难走出低谷

2018年09月29日12:3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过去两轮未能获胜的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只赢了一场联赛的毕巴,两支球队都迫切需要用胜利来走出低谷。

巴萨vs毕巴:战胜困难走出低谷

北京时间9月29日22:15,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过去两轮联赛,巴萨1平1负,红蓝军需要用一场胜利战胜困难走出低谷。

两队近况

最近两轮,巴萨都没能取得胜利,但是由于竞争对手皇马也战绩不佳,使得巴萨继续以13分并列排在积分榜第一。我们不能总靠运气,目前形势紧迫,必须战胜毕巴来扭转近期不利的局面。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开局战绩不佳,只在第1轮赢了一场比赛,其余非平即负,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6,上轮他们在主场0-3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毕巴目前也处于困境中,他们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走出低谷。

交锋战绩

巴萨主场战绩占优,最近16年西甲联赛红蓝军在诺坎普球场从未输给过毕巴。最近9年两队西甲交锋,巴萨全胜。上一次巴萨在主场西甲联赛输给毕巴,发生在2001/02赛季。包括各项赛事在内,最近一次巴萨主场未能战胜毕巴,发生在2015年8月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巴萨1-1毕巴(首回合巴萨客场4-0胜)。

梅西是毕巴的克星

梅西职业生涯19次对阵毕巴,他共打进了17球,这一数据在梅西破门球队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过去两轮联赛巴萨虽然没能取胜,但梅西完成了1个进球+1次助攻,证明梅西近期状态还不错。我们期待梅西在周六的联赛里上演更好的表现。

欧冠前的最后一战

本轮西甲对巴萨而言非常微妙,球员们必须全力拿下毕巴,同时要兼顾下周的欧冠。下周三,巴萨将做客白鹿巷,参加客场对阵热刺的第2轮欧冠小组赛。反观毕巴,他们没有欧战任务,体能压力更小。

主帅言论

在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介绍了他对于前东家毕巴的感情,他表示自己与毕巴主帅贝里索是“场下的朋友、场上的对手”。巴尔韦德呼吁球员们全力争取更多进球,因为这是走出低谷的最佳办法。

毕巴主帅贝里索承认球队正处于困难中,他渴望一场胜利,同时表示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贝里索指出,任何球队在诺坎普踢比赛都会遇到巨大的压力,他认为尽管巴萨两轮不胜,但仍然是积分榜榜首球队。

直播途径

巴萨TV和巴塞罗那电视台第3频道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巴萨电台将推出语音直播,世界各地球迷们可以在网上搜索直播链接。俱乐部官方推特和腾讯体育将在第一时间给予文字报道。